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会打扮懂穿搭以及很时尚的女孩子对格纹元素会很不陌生

    会打扮懂穿搭以及很时尚的女孩子对格纹元素会很不陌生

    2022-03-01 第一时尚网

    会打扮、懂穿搭以及很时尚的女孩子,对“格纹元素”会很不陌生,尽管它一直都是备受争议的元素,可依旧会保持自身的腔调与态度,在潮流的舞台中大显身手,成为人人喜欢经典元素之一。

    是的,从格纹元素发展到现在,无数的人会给予它好评,不管是优雅复古派别,还是甜酷大气范,亦或者是都市中的精致与休闲气息,这些气质它都拿捏的很到位。

    在很多的时尚秀场中,格纹服装一直都是C位出道,虽然你会吐槽它的不时髦,甚至是土味十足,可与一些服装进行搭配的时候,确实能够展现出诸多新鲜感,让人眼前一亮。

    格纹元素本身就是很有腔调的,而格纹所搭配的服装,也都是很有态度的,就像吴昕穿格纹开衫毛衣,看似普通的外表,通过元素以及色彩,造就了穿搭的气质感,可谓是不同寻常的表现,所以吴昕真是变得太多了,不仅衣品好穿搭也好时髦,看着挺精致的。

    可以说格纹风潮一直都没有消散,它能带来更多穿搭上的时尚与精致感,也保证了服装造型的时髦程度,几乎是一年比一年好看。

    有人喜欢格纹本身的魅力,也有人喜欢它不停地变化形式,这种不随波逐流相反越来越有吸引力的元素,很难让人不喜欢,与任何的服装结合,似乎都会很好看。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