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谭松韵再次走红扮演赵灵儿被赞神还原网友袁捕快回来了

    谭松韵再次走红扮演赵灵儿被赞神还原网友袁捕快回来了

    2022-03-01 第一时尚网

    不过谭松韵本来也是一个古装扮相不错的女演员,主要是这种比可爱的风格和这种双丸子的长发造型,真的也是让她看起来很像是漫画里面走出来的人物一样,还原度也是很高的。谭松韵的演技也算是一个还不错的,就是比较缺少机会吧。这次《锦衣之下》也是很多人都期待了很久的一部作品。

    谭松韵虽然说现在也是一个三十岁出头的年纪,但是真的也是很适合很多少女感很强的搭配了。这次在节目上扎着双麻花辫配上白色的卫衣和红色的连体裤,也是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可爱了。这样的谭松韵真的是少女感与生俱来的类型,加上一个红唇也是 有种元气满满的美少女的感觉。

    谭松韵似乎也是尤其的适合双丸子或者是双马尾的发型,有种非常俏皮灵动的感觉。配上一件黑色的垫肩连体裤,青花印花也是戴上一点中国风的元素,配上一个收腰的设计也是让整个人看起来身材很久不错。不需要什么配饰,也是越简单才能够突出这种很清纯的感觉。也就只有谭松韵能够演《锦衣之下》的袁今夏了~

    谭松韵其实身材也是算比较矮小的,但是因为身材一直保持得很瘦所以经常看起来都是身材比例还不错的样子。很多时候也是都会避免穿短装,所以总体来说还是非常适合自己的。

    毕竟矮一点的女孩都会有点小腿比较粗或者是比例看起来有点短的感觉,就像是沈月这样的。但是谭松韵的脸虽然有点婴儿肥,身材却还是算很瘦的。你们喜欢这样的“袁今夏”吗?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