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许晴真以为自己是老女神穿粉裙哪有气质只让人觉得做作

    许晴真以为自己是老女神穿粉裙哪有气质只让人觉得做作

    2022-03-01 第一时尚网

    许晴她现在的年纪真的是大了很多啊,可是呢她却一直认为自己是老女神吗?穿衣打扮感觉就像是一个小姑娘一样的,现在的完全和自己的年纪非常的不符合了。而且还总穿一些颜色非常粉嫩的衣服,整个人看起来真的是特别的奇怪啊,就算这种颜色穿起来会让别人觉得特别的年轻。可是呢,穿在许晴的身上只会让人觉得很假了,毕竟她脸上的皱纹根本遮不住,怎么看都像是一个老人,哪里还能穿这种少女款式的衣服呢,实在是太突兀了一些。

    许晴这一身衣服都是粉色的,可是穿在身上实在是太奇怪了。她还真以为自己是老女神了?粉裙子搭粉色的鞋子,哪里还有什么气质啊?只会让人觉得是在强行扮嫩罢了,这个颜色太奇怪了。

    一条是裙子还挺好看的,而且很适合她这个年纪,这样穿起来就不会让人觉得很假。虽然这个颜色没有那么的嫩,而且有一种显年纪的感觉,虽然穿起来没那么好看,但至少非常的合适呢。

    白色一条长裙穿起来确实还有点小可爱了,因为下半身的设计比较的蓬,所以还挺可爱的。但是呢,许晴现在真的是老了很多,看脸就知道了,皱纹也非常的明显,再也没有以前的那种风情。

    一件绿色的外套比较的有个性了,下半身穿了一条黑色的紧身白色的裤子,腿看起来是真的细。因为是那种紧身的款式吧,所以就会显得腿看起来像竹竿一样了,身材还挺好的呢。

    红色裙子就是那种非常显气质的类型的,但是呢,这个时候的许晴真的是看起来很老了。尤其是脸上会给人一种非常沧桑的感觉,而且笑起来都感觉特别的勉强,还挺假的。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