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杨颖一人就能演七仙女红儿灵动橙儿高贵

    杨颖一人就能演七仙女红儿灵动橙儿高贵

    2022-03-01 第一时尚网

    baby虽然是一个混血儿,但是古装扮相并没有什么违和感,可以算是一个“古装女神”了,她很适合红衣造型,美艳灵动,艳光四射,十分漂亮。

    橙色是一种很温暖的颜色,baby穿出了一种高贵范儿,看起来十分神秘高冷,让人很好奇面具下的面容。

    黄色是一种很灵动的颜色,baby皮肤白完全能够驾驭住这个颜色,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女孩一样,让人心生怜惜。

    绿衣的baby看起来很端庄大方,就像是楼阁中走出的大家闺秀,仪态万方的感觉。

    青色是一种很浓郁的颜色,baby完全驾驭住了,而且还诠释出了一种艳丽之感,很特别的气质。

    蓝色自带一股忧郁清冷的感觉,baby的古装造型是真的好看,很有感觉。

    紫色很多人hold不住,baby却hold住了,灵秀、温柔,带着几分邻家少女的感觉,很多人说她的演技不好,但是一个造型一种风格,挺有演技的感觉,你怎么看?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