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杨丞琳解锁初春穿搭穿牛仔套装潇洒利落自称走青春洋溢路线

    杨丞琳解锁初春穿搭穿牛仔套装潇洒利落自称走青春洋溢路线

    2022-03-01 第一时尚网

    其实让小编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和罗志祥一起出演的《海派甜心》,她在里面饰演的陈宝茱一副大姐大的样子非常的帅气,黑色的长发和厚厚的刘海,还有这个非主流的发型在当时可是非常的时髦的发型了,而杨丞琳当时也一直都是清纯可爱少女的样子,特别的受欢迎。

    这是一套西服样式的套装,版型虽然比较的简单,但是独特的设计却不会让一身的穿搭显得过于简单。西装外套的直线剪裁能够很好的勾勒出她的身材曲线,能够从内往外的散发出一种帅气又成熟的魅力。直筒裙的搭配简单随和,系绳的这集拉高腰线,这样就算版型比较宽松也可以很好的调节身材比例。

    而就在近日,杨丞琳又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她身穿牛仔套装看上去非常的青春亮丽,头戴一顶黑色的画家帽当做装饰,棕色的长卷发称的肌肤白皙细腻,也提升了不少的女神气质,还有一种仙气十足的感觉,在精致的小脸上化着淡淡的妆容,连她自己都说走的是青春洋溢路线。

    相信女生们对于牛仔衣并不陌生,牛仔的材质也是一直都非常流行的,它随性帅气,潇洒慵懒的性质深受很多男男女女的喜爱,但是牛仔衣的搭配对于有些女生还是非常困难的,所以牛仔套装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了,也该把春装放进自己的衣柜里了。

    像杨丞琳的这身穿搭就比较的时髦了,因为整身的衣服是属于比较宽松的类型,所以版型就运用了“上短下长”的原理,可以很好的调节身材比例,衣服里面搭配了一件黑白条纹的内搭,增加了视觉的丰富性,衣服掖进裤子里抬高腰线,一双长腿显而易见。

    阔腿裤的版型适合所有女生,宽松的裤腿遮盖住腿部线条,非常显瘦,而且在现在也是属于一种很时髦的穿法,手提橘红色的小包包增加了整体造型的色彩感,而且还与内搭领口相呼应,搭配的真是很用心了。脚踩小皮鞋,清纯靓丽的感觉扑面而来啊。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