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那些大秀A4腰、反手摸肚脐的女星们,为何不敢跟景甜比穿旗袍?

    那些大秀A4腰、反手摸肚脐的女星们,为何不敢跟景甜比穿旗袍?

    2022-03-18 第一时尚网

    身穿旗袍的景甜,风姿绰约。优雅的步伐,加上曼妙的身姿,她走得每一步都摇曳生花。就一个字“美”,之前景甜出演的其他电影电视剧,只是觉得一般的美,美则美矣,却是没有美得很有自己的特点。

    这次出演《司藤》,可以看出旗袍真的很适合景甜。

    一出场,一袭珍珠白缎面略带简约刺绣的白色旗袍,把景甜衬托得唯美、梦幻。一头乌黑亮丽如瀑布般的长发披肩,那种民国才女风由内而外散发出来。当她缓缓走来,如同梦中的仙女下凡。

    流苏披肩旗袍,加上一头民国特有的卷发,景甜变身优雅富家女,带有流苏披肩的这一款乳白色旗袍,瞬间增加了景甜身上的贵气。让人感觉她就是妥妥的,有钱人家的小姐,本姐,那种高贵的气场,典雅的风格,真让人沉浸其中。

    黄色镂空旗袍,景甜一穿,女王本王就来了。黄色本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尊贵,景甜还带了一个金色小花冠,王者风范尽显。镂空的部分,景甜白嫩的皮肤若隐若现,旗袍又整体给人笔直硬挺的感觉,简直就是魅惑又霸气的女王。

    此外,景甜还有黑色的旗袍,相比白色旗袍,黑色旗袍更有冲击力,加上景甜本就拥有浓颜,那种妖艳和腹黑强大的感觉也显露出来。

    淡蓝色镂空旗袍,给人清爽淡雅的感觉……

    所有的旗袍都将景甜凹凸有致的身材显现出来,每一种颜色,每一种造型又都被赋予了司藤不同的性格,根据这些衣服,我们就能猜到,在那一集里景甜饰演的司藤是怎样的心理状态,或许这种暗示从另一个方面也暗示了景甜。所以,这次出演司藤,景甜的演技提升的很快。

    曾经,景甜被戏称,怎么捧都捧不红的女演员。景甜曾经出演《长城》,虽说电影质量不高,但是明星的阵容真是强大,刘德华、林更新、鹿晗……很多当红的,咖位高的演员都参与其中,就在里面给景甜这个女主当配角,即使这样,景甜依旧没有火。

    景甜还出演过《班淑传奇》、《大唐荣耀》以及其他电影但都没能火起来,反倒是她的演技屡屡遭到观众的吐槽。不过,幸好,景甜是个虚心接受观众意见的好演员。她曾经尝试过短发,但是被吐槽不好看的时候,她就又留起了长发,这才能在《司藤》上增添美感。

    可以说,这次景甜在挑选剧本上做得很好。司藤和景甜都属于那种大小姐的类型,加上景甜本来身材就很好,穿上旗袍曼妙婀娜的身姿更加凸显出来。

    以前大家对女明星要求很苛刻,就是越瘦越好。但是这次景甜这一身旗袍,美出新高度的同时,也让我们意识到,女明星并不是越瘦越好看。试想,如果景甜太瘦,也撑不起旗袍,太瘦就不会有那种曲线的柔和感,当然,太胖了更不行,旗袍很挑身材,多一点赘肉也不能穿进去。

    在《司藤》中,景甜的身材可谓是恰到好处。多一点赘肉,都会显胖,少一点肉肉,又会显得美中不足,丰腴中透着婀娜,苗条中却不显消瘦。可以说,这次靠着旗袍,景甜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这一次景甜真的红了,彻彻底底红了。

    好身材,是明星们的一大法宝。但是过去,病态地,一味地追求瘦的审美真的应该舍弃。当初某女明星明明已经很瘦了,却还要疯狂减肥,问起原因,却是因为她害怕被观众嘲笑。

    曾经A4腰,反手摸肚脐,这种显示自己瘦的明星照片时常被女明星们放出来。几乎女明星每一次晒出这样的照片,都会引来观众们的惊叹,很多观众也纷纷效仿。

    健康的大众审美,个人感觉应该是多元化的,不是越瘦越好,而是身材比例越匀称越好,想要拥有好的身材比例就需要我们坚持健美,坚持锻炼身体,才能修炼出好的身材。

    美丽的旗袍,衬托着美丽的人;而美丽的景甜,也让旗袍风再一次火了。《司藤》播完了,忍不住还要再刷一遍,毕竟景甜在里面,太美,太仙了。希望,景甜在《司藤》之后,还会有这种旗袍的造型,当然也希望其他明星也大胆尝试。毕竟,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到最后都是精华。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