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耀世首发,保护升级:金领冠睿护“双保护配方”上市

    耀世首发,保护升级:金领冠睿护“双保护配方”上市

    2022-04-16

    4月15日,伊利金领冠举办“耀世首发,保护升级”云端发布会,宣布金领冠睿护焕新升级,这是金领冠首款【1】同时含OPN活性蛋白和乳铁蛋白的活性双蛋白配方奶粉,开启宝宝成长加倍保护力。发布会上,金领冠睿护首席保护官经超和小李琳搭档,与资深儿科医学专家、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共探成长,解决宝宝保护力难题。

    (金领冠云端发布会宣布睿护焕新升级)

    此次,金领冠睿护焕新升级,开创性采用双保护配方,以“初乳保护双核心”“外防内护双技能”的“CP”力量激发宝宝自护潜能,延续初乳【2】保护,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金领冠睿护“双保护配方”上市)

    配方的升级是此次金领冠睿护焕新的一大亮点。OPN活性蛋白和乳铁蛋白作为此次金领冠睿护产品配方升级的“双核心”,从内到外为宝宝提供“攻守兼备”的保护力。OPN活性蛋白可以主动构筑保护屏障,助力防护细胞成熟【3】,同时让有益菌发挥作用更直接,守护宝宝肠胃健康【4】。有临床验证表明,OPN活性蛋白还能够有效减少不适发生【5】,配方中的乳铁蛋白则可以抵御外敌,抑制有害菌复制【6】,促进有益菌增殖【6】的过程中提高宝宝铁元素的吸收率【6】。金领冠睿护添加的活性双蛋白因其高亲和性【7】从而起到了双重保护效果,不仅得到明星爸妈经超和小李琳的倾情推荐,也获得了营养专家的高度认可。

    除了配方新升级之外,金领冠睿护依然延续“天然草饲”,在全球仅有的10%户外草饲牧场中选择限定0.5%新西兰草饲牧场,并获得了新西兰AQ草饲权威认证。用珍稀好品质,给中国宝宝提供更高品质的口粮,为双保护配方提供天然源动力。

    金领冠睿护配方持续焕新升级的背后是伊利20年母乳研究的积淀与科研实力的成果。从2003年启动中国母乳研究,并建立中国首个企业“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以来,集结高精尖研发团队,积累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并获得中外多项专利授权认证,金领冠也因此收获众多家庭的信赖。

    未来,金领冠睿护将继续以好配方、好奶源、好工艺研制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产品,为宝宝成长开启更强保护力。

    注释:

    【1】首款:金领冠旗下首款。

    【2】初乳:指牛初乳。

    【3】OPN可能参与生命早期免疫调节、肠道增殖与成熟、调节肠道微生态。朱婧综述, 汪之顼, 陈同辛审校. 人乳活性成分—骨桥蛋白研究进展[J]. 临床儿科杂志, 2021, 39(4):4.

    【4】Demmelmair H, Prell C, Timby N, Lonnerdal B: Benefits of Lactoferrin, Osteopontin and Milk Fat Globule Membranes for Infants. Nutrients 2017, 9(8).

    【5】Lonnerdal B, Kvistgaard AS, Peerson JM, Donovan SM, Peng YM: Growth, Nutrition, and Cytokine Response of Breast-fed Infants and Infants Fed Formula With Added Bovine Osteopontin. J Pediatr Gastroenterol Nutr 2016, 62(4):650-657.

    【6】乳铁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专家共识[J].临床儿科杂志,2018,36(11):884-888.

    【7】Liu L, Jiang R, Lonnerdal B: Assessment of bioactivities of the human milk lactoferrin-osteopontin complex in vitro. J Nutr Biochem 2019, 69:10-18.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