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香蕉电商:个性化运营引爆快消品销售 月销售额直冲300W+

    香蕉电商:个性化运营引爆快消品销售 月销售额直冲300W+

    2022-09-02

    我国电子商务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保持旺盛的增速,电商的黄金变现期创造了许多财富神话,但随着国内电商体系的日趋成熟,电商趋于饱和,运营成本大大增加的同时,电商的利润被严重缩减,疫情的到来让情况进一步恶化,许多小卖家只能跳进低价竞争的大坑中,面临进退两难的境地。

    精心设计的店铺无人问津,狠心投入的广告石沉大海,性价比更高的产品销量只有隔壁零头……这些普通卖家每天体会的痛苦是电商运营的真实写照。为了解决广大小卖家运营难题,帮助小卖家实现优质拓客,义乌市香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电商代运营服务,为包括拼多多、淘宝、天猫等平台的店铺运营提供诊断和优化服务,通过专业数据分析系统帮助客户店铺制定科学规划,辅助线下品牌更好地定位线上客户群体,实现电商销售额的快速增长。

    洁柔纸巾作为快消品品牌,面临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为了解决线上运营难题,和香蕉电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三年以来,洁柔纸巾完成超过3000万的销售额成绩,月均销售额在100万到300万之间,成功实现快消品的逆袭。

    鹏冠五金是香蕉电商的另一家服务对象,这家五金行业的店铺如今的销售额已经突破4000万元,月均销售额在300万左右,这一切都得益于香蕉电商为其量身定做的运营方案。

    目前为止,香蕉电商运营平台成功为3000余家客户提供运营服务,其中百万销售额的超过100家,约1000家客户日销单量超5000单,一个个鲜活的数字是香蕉网络专业技术的体现,而专业离不开优秀的团队。

    香蕉电商运营公司成立于2020年,而早在六年之前,香蕉电商的核心团队便在广州组建,并迅速找到电子商务运营的窍门,经过努力,团队的GMV总产值在2018年突破5亿大关,正是团队在电商行业深耕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不管是为商家提供线上技术支持,还是为电商行业的未来发展寻找思路,香蕉电商的团队都表现出行业标杆水平,真正实现电商运营与实体生产行业的双向结合,完成资源整合和电商产业链个环节互利共赢。

    香蕉电商在店铺诊断、推广策划、指标优化、新款引爆等业务中俱能为客户提供上乘帮助,实现店铺转化率、利润率、供应链速率的大幅提升。香蕉电商多年来在电商运营服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也因此获得多项行业大奖,成为行业TOP级存在,接下来,香蕉电商将一如既往深耕电商运营行业,把握行业动态,为客户带来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