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2022年芙泽堂荣获“中医药扶贫示范单位·金奖”,表彰仪式圆满结束

    2022年芙泽堂荣获“中医药扶贫示范单位·金奖”,表彰仪式圆满结束

    2022-10-10

    IMG_256

    2022年9月25日,第三届全国名中医表彰大会在河南南阳举行,此评选表彰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中医药局组织开展。我省芙泽堂获得"中医药扶贫示范单位·金奖"殊荣。

    lQLPJxbC8vSx9UzNAgjNAryw-antPyad7ykDQHiIIsCRAA_700_520

    同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对此表示大力支持,扶贫百姓,让每位百姓都有能力吃上安心药材;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张伯礼在视频致辞中表示,河南南阳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中国艾都""医圣故里",芙泽堂传播中医药文化,助力中医药事业薪火传承不息!

    获得此次殊荣的芙泽堂是国家级顶尖中医调理机构,也是我省卫生健康领域杰出代表单位和宝贵资源。多年来,芙泽堂奋战在中医临床、科研、互联网+医疗一线,医术精湛、传承精髓,彰显了大医精诚、仁心仁术的风范。

    大众对芙泽堂并不陌生,近几年尤享盛誉,自创建以来,芙泽堂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数年来,以帮扶调理、补贴药材、物资捐助等多种方式帮助百姓,更履行企业社会价值和使命感、反哺社会,同时,芙泽堂十年期间持续扩大中医药影响力;进一步激发中医药多元价值优势,推动了全国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本次表彰活动中,南阳市人民政府与芙泽堂签署战略合作,其中合作23个"中药材产业扶贫示范基地"、12个"道地药材生态种植基地"和5个定制药园,实现三个确保:确保药材道地品质、确保源头把控价格、确保优质药材供应。

    IMG_256

    同时,活动现场上演了《张仲景颂》、八段锦传统养生功法、陈氏太极拳等中医药文化节目,还设有中医药非遗项目展示、中医药发展成果展、中医药文化展等展台,同时开展免费健康咨询活动。

    芙泽堂创新中医药家庭式服务模式,从今年6月开始,组织开展"万名中医师家庭签约服务活动",安排全市235名中医师全部开展签约服务,每名医师签约200~300个家庭,为"一老一少一残一优抚"等重点人群做好居民中医药基本健康服务管理,目前已签约400多万人。(通讯员 王烨超 张洁)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