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纵横暖气界!热立方地暖机采暖,用户大呼太省了!

    纵横暖气界!热立方地暖机采暖,用户大呼太省了!

    2023-10-17

    随着消费升级,采暖方式趋于多样化。大家在采暖方式选择的问题上,会考虑很多方面,比如安装美观、舒适度、制热效率,以及经济适用度。作为普通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经济实用度。

    那么,最省钱的采暖方式是哪种呢?

    在"双碳"背景下,热泵地暖机以高效节能、舒适健康的的显著优势,成为众多消费者冬季采暖的选择。

    "在网上看的眼花缭乱,不知道买什么好,看邻居家装热立方地暖机效果不错,就给家里装了两台"辽宁省辽阳市杏树坨村的冯先生是在2021年11月份给家里安装了制热量为40kW的超低温一体式地暖机,为自家独栋别墅采暖。

    IMG_20230414_173827_1

    冯先生家2台制热量为40kW的超低温一体式地暖机

    杏树坨村坐落于辽阳县小北河镇,地名叫"坨"的地方,是指在河中或在河湾里的高地,通常气温较低,尤其是到了冬季,温带大陆性气候让整个小镇最低温能达到-30℃。伴随着大雪的侵袭,这里的居民们对于冬季采暖设备的制热效果要求比其他北方地区要高得多。

    "后悔没早点买地暖机了,这玩意太暖和了,零下三十度运行也没有问题",冯先生反馈道。

    谈到"零下三十度运行也没有问题"这一设备性能,就不得不提起,热立方地暖机在热泵采暖行业的领先技术了。热立方地暖机能够在零下三十度这一超低温下运行,得益于其搭载的全直流变频技术、EVI喷气增焓技术等核心技术,制热能效比高达425%。所以,即使在冬季严寒的东北小镇,热立方地暖机也能保持稳定运行。

    "太方便啦!不在家的时候还能在手机上提前开暖气,一开门屋里暖得慌"冯先生说道,自己外出时会在手机上设置适宜的温度,等到晚上回家的时候,一开门就能享受到整屋的温暖。

    "以前烧煤锅炉忽冷忽热,一回家冻得慌,半夜温度才能上来,热立方地暖机真心好,造福老百姓了"冯先生对热立方地暖机的智能、温暖性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让热立方回访小组甚是感动!

    IMG_20230414_173817

    冯先生与热立方回访小组人员合影留念

    四季在变,温暖不变,冬季,在任何一个寒冷的角落,热立方地暖机都会用"最美温暖"抵御严寒,让每一天都充满幸福。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