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五万以内能开店加盟商,mikibobo眼镜验配中心,总部派单

    五万以内能开店加盟商,mikibobo眼镜验配中心,总部派单

    2023-10-25

    小本创业哪些项目赚钱,五万以内能开什么店,是很多想创业的朋友关注的一个问题。很多项目投资不大,但是风险很大,伪需求和非刚需的业务,开了店也很难有生意。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下mikibobo眼镜验配中心的加盟项目,投资小,总部派单,利润高。

    2.98万开店中店,大学生创业,年轻人创业好项目

    mikibobo品牌在线上开了几十家眼镜店,每年有20多万个订单,用户在线上配眼镜下单后,需要在线下验光,mikibobo眼镜验配中心是为这些验光订单服务的机构,加盟商只需要2.98万元购买一台验光仪,在商场、街边店店中店拿出2平方米场地,即可创业开店,承接总部分配的验光订单。

    50%以上利润,最快当月回本,7亿近视用户市场大

    除了承接总部的验光订单,mikibobo眼镜验配中心也可以为到店用户验光配镜,验光数据传送到总部,总部统一生产交付,门店50%以上毛利,最快当月即可回本。

    中国有7亿近视用户,加入mikibobo眼镜验配中心,两个人就有一个人是你的客户,低成本、高毛利,创业首选项目,值得加入。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