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高位统筹,精准推进!亿泽大健康集团董事长王良保深入市场一线调研指导

    高位统筹,精准推进!亿泽大健康集团董事长王良保深入市场一线调研指导

    2023-10-25

    10月14日,亿泽大健康集团董事长王良保由皖赴鲁,深入山东市场一线调研指导,聚焦重点城市破局攻坚,为亿泽大健康明方向、理思路、促落实、鼓干劲,全面冲刺既定市场目标任务!同时,与政府深度对接,力促政企协同、共赢发展。亿泽大健康集团子公司亿泽眼科医院视光中心主任沈华兵陪同调研。

    图片1.png

    一线市场,精准赋能

    图片2.jpg

    抵达济宁后,王董一行奔赴"近视防控"项目会议现场,先后对"亿泽大健康"、"品牌理念"、"招商加盟"三个板块进行PPT深入讲解,在讲解后,详细听取了各级市场加盟商的渠道概况、市场开发进度及重点问题等,王董针对提出和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现场指导。

    政企协同、共赢发展

    一线市场调研指导结束后,晚间时段王董应邀参加山东济宁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市场小型沙龙会,济宁市医院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共商青少年视力健康防控新方向。

    20231025111619596265.jpg 20231025111707959611.jpg

    周日王董一行来到宁阳县政府部门,拜会了相关县领导,宁阳县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坡热情接待,双方围绕青少年视力防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成立宁阳市儿童青少年视力防控中心达成共识。

    20231025111915697589.png 20231025112000499767.jpg

     

    离开宁阳县时,已至傍晚,王董应济宁市众和社区医院王院长邀请奔赴济宁众和社区医院,众和社区王院长与王董针对儿童青少年视力防控现状进行了深入讨论,决定共同成立众和社区儿童青少年视力防控中心。

    20231025112121831414.png 20231025112148391976.png

    高位统筹 精准推进

    各部门、各分子公司将紧密围绕亿泽集团发展主线,在"亿泽健康"愿景的引领和支持下,坚守"守护中国亿万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使命,着重全国市场布局,狠抓重点项目,坚定信心、勇于突破,努力实现业务高质量提升,以实际行动赢战全年既定目标。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