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中国烹饪协会餐饮企业百强榜单出炉:鱼你在一起连续四年登榜

    中国烹饪协会餐饮企业百强榜单出炉:鱼你在一起连续四年登榜

    2023-10-30

    10月27日上午,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2023提质增效 创新引领餐饮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京召开。会议现场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餐饮企业TOP100和餐饮门店TOP500分析报告》,其中鱼你在一起以其在中式快餐赛道的领先实力和品牌优势,再度荣登榜单第36位,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中国烹饪协会是中国餐饮行业各界人士参与的全国性跨部门、跨所有制的行业组织,具有深远的行业影响力。协会每年以年度形式发布的“中国餐饮企业TOP100”榜单,是建立在广泛数据分析和专业研究的基础上,对品牌影响力有重要指标意义。

    作为国内领先的酸菜鱼快餐品牌,鱼你在一起自2017年成立以来,就以小份制、快餐化的模式打破了传统对于国民菜品酸菜鱼的认知,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特色和产品优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短短6年时间,鱼你在一起已经遍布全球360座城市,成功进军纽约、旧金山、迪拜、加拿大、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成为酸菜鱼赛道第一个2000店品牌,并获得权威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2022年全球酸菜鱼门店数量第一”市场地位认证。

    作为连锁餐饮品牌,鱼你在一起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确保门店出品的优质和一致性,从而实现了食材标准化、快速复制、溯源采购、智能配送等多项核心能力。不仅在一二线城市打造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更向三四线城市加速扩张,开拓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此外,鱼你在一起还不断聚焦产品架构,从酸菜鱼单品爆款创新出多元化产品策略,以“小吃+小喝+非鱼类产品”构成丰富的产品线,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本次鱼你在一起荣登中国烹饪协会“2022年度中国餐饮企业TOP100”榜单,是继其揽获“2022年度中国快餐企业百强TOP100”等众多荣誉后收获的又一项专业认可,也是其在中式快餐赛道的品牌优势和领先实力的充分体现。未来,鱼你在一起也将继续深耕国内、布局海外,加强门店经营和品牌建设,持续稳固领跑中式快餐,把门店开到更多人的身边,走上每一家人的餐桌。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