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视角 > 张馨予飞行夹克露香肩潮出自己新姿态!

    张馨予飞行夹克露香肩潮出自己新姿态!

    2017-01-12 第一时尚网

    一日一LOOK 张馨予飞行夹克露香肩潮出自己新姿态!

    策划/造型:卢晶;摄影师:杨大为;妆发:云峰;外联:葛芳Gina;造型助理/撰文:欧文;

    她是《武则天》中的绝世美女萧淑妃,是《奋囧》里一身责任感的顾阡陌,她在《女神的新衣》中活力四射,在戛纳红毯的亮相中造型出众。张馨予,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我们,努力的女孩儿最美丽!不管外界的声音多么嘈杂,总能活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百变女神张馨予又会在我们的LOOK中带来怎么样的时髦分享呢?让我们快来吸经求拜吧!

    一日一LOOK 张馨予飞行夹克露香肩潮出自己新姿态!

    造型解析:外套/Mo&Co;半裙/Alexander Wang;背心/Alexander Wang;鞋/Giuseppe Zanotti Design;场地:长城脚下饮马川

    又到了一年一度穿起飞行员夹克的时候了,准备好酷酷大战了吗?T恤与马海毛背心混搭,淑女气质风mini半裙也来捧个场。既然露腿那么流行,不妨搭配一双高邦运动板鞋,拉长腿型不说更是酷范儿十足!金丝边平光镜在今年的的chic单品排名中更是名列前茅,重温一下书呆子的时光一不小心就成了时尚弄潮儿!这个秋季的酷范er你学起来了吗?

    一日一LOOK 张馨予飞行夹克露香肩潮出自己新姿态!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