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视角 > 金晨驼色大衣背带裤 儿时的回忆暖暖的

    金晨驼色大衣背带裤 儿时的回忆暖暖的

    2017-01-12 第一时尚网

    一日一look  金晨驼色大衣背带裤 儿时的回忆暖暖的

    造型/策划:葛芳;摄影:十三姨;妆发:云峰;服装助理/撰文:欧文

    冬日里北京的晴天总是罕见的,拍摄当天很是幸运,午后阳光正暖,一进屋就看见金晨比照片上还要小巧精致的脸庞,有点蓬乱的短发也依旧自然,笑起的样子清澈而明亮。这位90后姑娘对于演戏虽是非科班出身,却也带来了《桐柏英雄》,《女医·明妃传》,《秦时明月》这样的好剧给我们。作为真人秀《花样姐姐》的嘉宾,生活中的金晨就是一个简单,随和的小女孩。舞蹈出身的她,好身材当然也让众多粉丝羡慕不已,还是快来看看“金”天的晨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好看的大片吧!

    一日一look  金晨驼色大衣背带裤 儿时的回忆暖暖的

    造型解析:T恤/背带裤均为:jeans(from I.T);大衣:JI CHENG;指甲:U3;场地:House of Willow

    温柔日光洒满一整个房间,冬天穿驼色再适合不过,更何况寒风呼啸怎么能少一件羊绒大衣呢?灰色背带裤搭配着驼色休闲T,凌乱的短发演绎出少女的青春飞扬,大衣带来的稳重感更能快速提升姑娘们的整体气质。年轻又沉稳的姿态你学会的了嘛?

     

    一日一look  金晨驼色大衣背带裤 儿时的回忆暖暖的

     

    Tip1:穿驼色,先从一件大衣下手!

    放眼望去,又是一个大衣飘飘的季节。潮人们的必备单品,好似永远不会过时,就看谁穿的经典!金晨用行动告诉你,休闲中想要增加几分气场,那就把大衣披在肩头,潇洒下去!一席驼色风衣没有黑白灰的乏味,也没有彩色的耀眼,却总能带给你温婉端庄的高级感。

    一日一look  金晨驼色大衣背带裤 儿时的回忆暖暖的

    Tip2:捡起儿时的背带裤,又是一个弄潮儿!

    打开你的衣橱,是否有一件减龄背带裤?没有那你就奥特啦!简单的T恤加双小白鞋,都可以让你把背带裤成功的凹出专属你的独特造型,时尚达人们的背带裤穿法也更是各式各样,规矩着穿,半脱着穿,当然也可以尝试完全脱了肩带穿,只要你想潮到天际,各种穿法任你挑!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