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视角 > 2017央视春晚亮点抢先看 傅园慧鹿晗组CP胡歌王凯靳东欢乐颂五美大PK

    2017央视春晚亮点抢先看 傅园慧鹿晗组CP胡歌王凯靳东欢乐颂五美大PK

    2017-01-12 第一时尚网

      转眼间,距离央视春晚已经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尽管今年春晚的保密工作依旧十分到位,但我们还是捕捉到了今年春晚备受期待的几个亮点!胡歌王凯靳东合唱,鹿晗和傅园慧要同台组CP......这些新组合,你们最期待哪个?

    央视春晚舞台

      央视春晚舞台

    春晚舞台

      春晚舞台  

    在透露给大家今年春晚的几大明星亮点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昨天才曝光的春晚舞台。今年春晚主舞台通过运用大量传统民间元素,如镂空剪纸、古韵花纹等,配以鲜艳色彩,可谓主打起了一股最炫民族风。

      今年春晚舞台以喜庆的红色调为主,鲜艳蓝绿色调为衬。舞台主画面(大屏)做成圆形画幅,配合不同节目,最中间画面分别呈现出特色花朵、传统“窗花”等样式,带有中国传统特色的镂空花纹效果则始终辅于周围,十分华丽大气。另在一张现场照中,大屏上赫然打出“美丽中国年”字样,似为今年春晚的大主题。

    blob.png

      傅园慧

    blob.png

      穿起礼服的傅园慧也是枚女神

    傅园慧表情包

      傅园慧表情包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啦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啦  

    在近日流出的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节目单中,傅园慧将与鹿晗、TFBOYS、李昊城同台带来开场合唱《洪荒少年》跳“喂鸡舞”贺岁。之前一直盛传欢乐颂五美将于TFBOYS同组表演,看来又有新变化。虽说傅园慧这次并非唯一登上春晚舞台的体育明星,却是唯一要“真刀真枪”来表演节目的体育明星。不知道跟鹿晗组合登春晚的安排,是不是傅园慧又悄悄使用了洪荒之力。

    blob.png

      鹿晗跨年演唱会造型

    鹿晗的“老干部表情包”

      鹿晗的“老干部表情包”  

    前些天刚刚在跨年演唱会火热开唱的鹿晗,这次终于要登上春晚舞台。虽说这次要跟表情小天后傅园慧做搭档,但小鹿也绝对不会逊色,要知道鹿晗也是表情界的实力派。那些“老干部训人”的表情包至今还在被疯传。跟两人斗表情相比,你们是不是更想看鹿晗耍帅?!

    TFboys三小只

      TFboys三小只  

    人气好到爆的TFBOYS三小只今年将再度登上春晚舞台。去年三小只的红衣造型,喜庆又有型,虽然是小小年纪亮相春晚,但却丝毫不怯场。不知道今年TFBOYS会有怎样的表现。

    《伪装者》三兄弟

      《伪装者》三兄弟

    胡歌春晚献唱

      胡歌春晚献唱  

    在今年春晚的节目单中,颜值爆表的“新男团”还有由胡歌、靳东、王凯组成的伪装者三兄弟。而在去年春晚的舞台上胡歌已经和许茹芸合唱,大展唱功。今年这三位老干部会唱什么呢?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