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视角 > 香氛红利市场,加缪香水下沉市场,打造品牌力

    香氛红利市场,加缪香水下沉市场,打造品牌力

    2021-06-08 第一时尚网

    随着时代的一步步发展,人们对生活的追求越来越精致,已经从专注脸部修饰,扩展至全身,再到香味。而香水凭借着能提升气场、提升自信等优势,逐渐成为像口红一样的日常化妆品。

    香水对于每个人的用处也不尽相同,有的人用香水来吸引异性,有的人用香水来提升自信,有的人用香水来舒缓情绪,有的人将香水作为礼物……不论是哪一种用法,都体现了香水在我们生活中占据的地位越来越高。带货王李佳琦曾在直播中表示:“相信我,两年时间内,所有人都会开始用香,而且那个时候的香是不只追求香水,而是精油,芳香精油,相信我!这个绝对会爆炸,这个行业绝对会以迅猛的速度往上发展!”

    芳香行业会逐渐成为刚需,不懂芳香,但想抓住芳香行业迅速发展机遇的朋友;懂芳香,但不懂如何落地的朋友;想寻找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交流圈的朋友都可以选择“加缪”品牌这个平台,“加缪(喜运香)”来自国内最大历史最久的民营香氛企业雪蕾,产品质量及安全均有保证。据创始人青姐透露,未来公司发展主要以香氛为主赛道,有家庭香氛,办公香氛,实体店铺香氛,各类护肤精油,将来公司也会有自己的实体店,前景非常广阔。

    “加缪”模式方面,采用了全新的社交新零售模式,设置了完善的帮扶系统、培训体系,帮你打破传统思维壁垒,指引最佳盈利方向,让一线实战导师帮助团队伙伴系统化、有方向、有策略地去做好营销,实现盈利。“加缪”商学院针对不同级别的伙伴,培训模式是不一样的,有针对性,培训效果才会更好。

    “加缪”还获得了【海峡电子商务营销管理研究院】颁发的“中国社交新零售黑马品牌”的称号!海峡电子商务营销管理研究院是由福建海峡两岸多家知名企业,联合数家院校的教授学者成立,是经由政府注册机构,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这个黑马牌匾是“加缪”凭借实力经过了重重审核得到的,也是海峡电子商务营销管理研究院对“加缪”实力的认可。

    看准市场还不够,更要选对处于红利市场的平台。“加缪”一个拥有强大实力的品牌绝对是你的最优选择,而且在公司的帮扶系统的扶持下,每一位伙伴的利益都可以得到较好的保障,轻松创业,无忧赚钱。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