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冬天能穿破洞牛仔裤吗 破洞牛仔裤越破越时髦

    冬天能穿破洞牛仔裤吗 破洞牛仔裤越破越时髦

    2016-09-28 第一时尚网

      现在有一句时尚流行语:破洞裤在手,时髦我有。Rellay?看看网红再翻翻微博,街头巷尾Look,你真的会发现破洞裤的出镜率太高了。别看它们都是统一色调,却炒鸡百搭,时髦不Low。这种有点破破烂烂的风格广受青睐。

      但是破洞的面积怎么样才最好呢?太大Or太密集一点儿都不好看好吗,破破烂烂的像个乞丐一样,看上去真的不美观,真心想带你回家换条裤子再出来,所以选择破洞的时候款式别太任性了,裤子要破的刚刚好,别让仁感觉你的整条裤子都要被掏空了。

      说了辣么多,你肯定心急了,到底什么破洞裤才时髦又心机呢,小编这就带你看看。

      ▼抓须破洞裤

      大C来也 韩版新款百搭显瘦磨破牛仔裤破洞黑色小脚裤女裤子

      这款裤子超有感觉,个人很喜欢这种,弹性和舒适度都很棒,是毛衣、外套难以割舍的小伙伴,裤脚抓须割破还拼接了一块儿牛仔布,这小心思也是杠杠滴。

      ▼ 膝盖破洞裤

      膝盖处挖空是今年最流行的穿法了,弯腰下蹲都很方便,还能适当的让肌肤呼吸新鲜空气,破洞破的刚刚好,不夸张不丑陋,搭配小白鞋真的很吸睛好吗?

      ▼ 一字缝破洞裤

      腿型比较直身高又不是特别高的妹子适合穿这种露出一条缝隙的裤子,搭配短款上衣分分钟显高,要是衬衣就扎进去非常有范儿,最好的是搭配乐福鞋或者帆布鞋,休闲风走起来。

      ▼ 九分破洞裤

    blob.png

      紧身的破洞裤十分修饰腿型,如果你的腿有点肉肉,就用这种弹性超强的裤子裹一下,每个小细节都很精致,适合学生妹也适合30岁左右的上班族,脚边还有须尾很嬉皮哦。

      ▼ 黑色破洞裤

      古西亚春季新款破洞牛仔裤女长裤韩版修身高腰黑色牛仔裤女小脚裤

      黑色自然就是显瘦的颜色,大家都懂的,我要说的是黑色+黑色才是最显瘦的经典穿法,记得穿一双黑色乐福鞋。非常含蓄的破洞加上另一边磨破的样式不对称的美才是真的美,你说呢?

      ▼ 印花破洞裤

    blob.png

      这款偏学生气一些,纯色裤子穿腻了换个口味也不错,嘻哈俏皮感觉一下就出来了,卡通的图案点缀和时髦的猫须破洞结合,无敌了好吗?裤脚挽起来,一双小白鞋或者运动鞋都能让你青春无敌。

      ▼ 宽松破洞裤

      大腿稍微有点肉肉的女生就选择宽松一点的破洞裤吧,深浅过度,衬托细腻,特意呈现出破旧的味道,休闲随意,女生的出街必备单品。全手工磨破拉丝,露出的白色丝线带有不羁的感觉,裤脚也有零碎的拉丝还做了磨白,你说时髦不?

    blob.png

      Lemon酱有话说:时髦真的有度,过度了就不叫时髦,叫另类。破洞要有度,破洞裤最好的伙伴是乐福鞋,一脚蹬更显随意慵懒的感觉哦。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