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法国希卡贝尔代言人公布,郭采洁高票当选!

    法国希卡贝尔代言人公布,郭采洁高票当选!

    2018-09-06 环球时尚网

    希卡贝尔品牌,拥有130多年的历史,源自法国一个专注皮肤愈合机理研究的医学世家。2017年8月,广东梵大集团斥资将其收购,并与世界科研团队合作,专研高科技护肤产品,解决消费者护肤难题。

    2017年9月,希卡贝尔推出第一款护肤产品——多效肽能量赋活面膜微导组盒,作为打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套产品,一经面世,便收获无数口碑与好评。

    2018年3月,希卡贝尔再度发力,推出第一款彩妆产品——多肽焕肤素颜气垫霜。

    2018年7月,广东梵大集团举行产品发布会,隆重推出希卡贝尔纳米SPA美颜枪。

    秉持“以科技之力,重现肌肤之美”的理念,希卡贝尔品牌一直以多肽为核心技术,从科学的角度出发,让护肤拥有真正的科技含量。

    据希卡贝尔品牌负责人介绍,目前,希卡贝尔已在全球市场拥有大约180多万代理商,包括日本、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巴西等国家。有了明星光环效应,加上希卡贝尔过硬的品牌实力,今后的希卡贝尔,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收获更加广阔的市场,成为轻医美护肤时代的佼佼者。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