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纯洁无瑕的小公主——袁淳懿

    纯洁无瑕的小公主——袁淳懿

    2019-06-29 环球时尚网

     

    2019年6月22日,由广州酷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 第二届NEW ICONS 全球华人少儿模特大赛广州总决赛盛大落幕。

    本次大赛在广州时尚地标——文立方中黄未来教育馆文化艺术展示中心举行。

    文立方,广州网红拍照圣地,270°全景落地玻璃星巴克、360°纯白旋转阶梯、豪车旗舰店、各种高端艺术展览和演出。

    NEW CONS全球华人少儿模特大赛是由中国第一首席国际超模傅正刚先生发起,傅正刚先生是同时参加巴黎、米兰、伦敦、纽约、柏林 、东京、新加坡国际时装周中国男模第一人,也是第一个为国内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的男模,有极高的行业权威性。

    而“NEW ICONS全球华人少儿模特大赛”傅氏文创主办,秉承着“认真对待每一个梦想,给孩子最专业的舞台”的初衷,在国际上广受好评。

    广州酷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连续第二年作为广州地区唯一承办此次赛事的公司,更是与专业同行,坚持赛事目标,以发掘,选拔,择优,输出为赛事目的,与傅氏文创共同坚守行业责任,为孩子提供最优质的资源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拥有诸多亮点:

    全球赛将在8月20--25日 著名风景胜地杭州举行,《王牌对王牌》专属演播厅为全球的优秀选手呈现百万级别的国际舞台。

    超一线国际超模,行业顶级时尚大咖,超一线明星嘉宾,国际各大品牌设计师,创始人,品牌推广负责人, 知名广告娱乐影视公司负责人等联袂助阵。

    当晚时尚盛会,星光璀璨。

    当日现场,来自粤港澳地区的潮爸辣妈到场助阵,众多知名主流媒体现场网络报道,舞台上小选手们星光熠熠,在T台上自信迈步,追光灯将他们的一招一式、举手投足闪耀照亮,或优雅、或者个性,各式各样的演绎,让比赛精彩纷呈。

    此次大赛权威性高,赛事采用国际化标准,资深评审团在给予参赛选手们鼓励的同时还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是10号选手袁淳懿,她获得当晚的最佳上镜奖。

     

    袁淳懿如同一个,纯洁无瑕的小公主,任谁都无法拒绝她的可爱和美丽。

    她是台上自信的小公主,她是妈妈眼中的小乖乖。

     

     

    这一位独具风格的小美女吸引了媒体的注意,,舞台上气质优雅,淡定自如,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本次赛事活动的主办方和协办方:

    主办方广州酷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集影视制作、音乐制作、广告制作、活动策划、艺人经纪、艺术培训、形象设计的综合性传媒公司,

    联合国际国内优秀平台公司,并且创立优质赛事活动,为全国优秀专业的艺术人才提供展示空间,多渠道推广,整体型服务,创新型项目,为客户需求提供最大价值 ,立志成为行业标杆。

    用专业专注专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大的价值,这是广州酷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品牌使命,秉承着以诚待人,以人为本的品牌宗旨,从2017年初至今 ,广州酷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COOCAT 品牌,主办并发起国内国际型赛事活动超过十余场,服务了全国上千名优秀选手,培养了广粤地区成百名优秀的艺术苗子,向全国各类型高端赛事,时装周,影视剧,广告,服饰等品牌推送优秀选手总计超过500余人。品牌坚持高品质服务,优质渠道输出,创新思路开拓,人性化服务态度,精益求精的不断前行。

    同时十分感谢 二沙岛中黄未来教育馆,广州番禺保时捷中心,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