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气质非凡——林焯锋

    气质非凡——林焯锋

    2019-06-29 环球时尚网

     

    2019年6月22日,由广州酷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2019 LZC Jasper全国小超模大赛广州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在广州时尚地标——文立方中黄未来教育馆文化艺术展示中心举行。

    文立方,广州网红拍照圣地,270°全景落地玻璃星巴克、360°纯白旋转阶梯、豪车旗舰店、各种高端艺术展览和演出。

    贾斯珀创立于2018年,以时尚是一种态度,更是一门必修课,提倡新主张我就是我,我为自己代言“为宗旨为4-12岁孩童打造完美舒适的服装”。展现孩童天真,个性,时尚潮流的一面,主张让孩童的时尚贴近生活。时尚源于生活,生活需要艺术, 艺术与生活相结合的新晋时尚品牌LZC JASPER  全国小超模大赛带你走进意大利, 你将领略世界伟大艺术家杰出的时尚之都米兰,你将划桨进入浪漫水乡威尼斯,感受人文风情,你将融入弗洛伦萨世外桃源的碧海蓝天,你将走进罗马圣彼得教堂,欣赏艺术之瑰宝......

    在本场比赛中将从所有获奖选手中选拔30名选手进入7月13日全国总决赛。7月13日 JASPER全国赛将诞生12名免费前往意大利的代言选手。

    本次大赛较以往相比,可谓是独出心裁,别具一格,组委会倾力为新星们打造,无论是场地、舞台等都令人非常满意,在同行中可谓是首屈一指。本次大赛秀场设计以纯白为主题,高端、优雅、时尚,为所有参赛者与观战者带来了一场视觉冲击。

    几百名现场观众、众多知名主流媒体、全程直播,小巨星闪亮诞生,熠熠生辉,

    见证他们的蜕变与成长!

    其中50号选手林焯锋最终获得最佳上镜奖。

     

     

    他虽然年纪不大,但举手投足之间,都具有强大的气场,与众不同且气质非凡。

     

    在T台上的自信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这就是林焯锋。

     

    他让人信服的实力,勇于探索的精神,落落大方的气质和自信的表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高度好评。

     

    崛起吧小少年,前途的路一片光明。

    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与协办方:

    主办方广州酷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集影视制作、音乐制作、广告制作、活动策划、艺人经纪、艺术培训、形象设计的综合性传媒公司,

    联合国际国内优秀平台公司,并且创立优质赛事活动,为全国优秀专业的艺术人才提供展示空间,多渠道推广,整体型服务,创新型项目,为客户需求提供最大价值 ,立志成为行业标杆。

    用专业专注专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大的价值,这是广州酷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品牌使命,秉承着以诚待人,以人为本的品牌宗旨,从2017年初至今 ,广州酷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COOCAT 品牌,主办并发起国内国际型赛事活动超过十余场,服务了全国上千名优秀选手,培养了广粤地区成百名优秀的艺术苗子,向全国各类型高端赛事,时装周,影视剧,广告,服饰等品牌推送优秀选手总计超过500余人。品牌坚持高品质服务,优质渠道输出,创新思路开拓,人性化服务态度,精益求精的不断前行。

    同时本次大赛特别鸣谢,中黄未来教育馆等支持单位。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