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华熙LIVE五棵松点亮“夜京城”新地标!补京西市民足夜间消费需求!

    华熙LIVE五棵松点亮“夜京城”新地标!补京西市民足夜间消费需求!

    2019-08-02 中国时尚网

      近日,北京市商务局联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等14个部门,召开了“北京市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媒体通气会,并发布《北京市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

      据悉,本市将打造具有全球知名度的“夜京城”消费品牌。到2021年底,在全市形成一批布局合理、管理规范、各具特色、功能完善的“夜京城”地标、商圈和生活圈,满足消费需求。

      华熙LIVE·五棵松作为京西这两年来人气颇高的夜间活动场所,为市民夜间消费、娱乐提供了极大便利,是北京西部夜间经济繁荣的标志性场所。这个年轻、活力的夜生活商圈,现已成为京西品味消费新地标。

      华熙LIVE·五棵松成为北京首批4个“夜京城”地标之一!

    image.png

      华熙LIVE·五棵松深夜食客的天堂

      华熙LIVE·五棵松,作为城市深夜活力的聚集地和深夜生活方式的体验地,在五棵松场馆群和商业双运营模式下,联合项目下丰富多样的品牌和多种业态,结合街区特色,促进夜间经济消费,精心打造“深夜食堂”。

    image.png

      为了营造一个优质的街区环境,华熙LIVE·五棵松为繁荣夜经济在多方面采取了积极措施。在基础运营方面,商业整体营业时间从原有的10:00-22:00延长至24:00,更有深夜食堂街区和品牌营业到深夜2:00,为京城西部市民提供了深夜娱乐消遣的场所。自开展以来,月销售同比增长30%;客流同比增长40%。酒吧类、北京传统餐饮类、休闲娱乐类商户销售均有较大程度提升。

      运营团队为更好的制造深夜娱乐氛围,深夜食堂每周一、三、五、六、日都开设了试吃试饮活动,深受消费者欢迎。而在保障方面,为配合深夜运营,设置多轮安保和保洁人员,保证街区内安全以及环境卫生。

      街区内的餐饮业态不走寻常路,多以时尚餐饮、网红品牌见著,营造了美味、新潮、有趣、难忘的新鲜餐饮体验。

    image.png

      华熙LIVE·五棵松深夜健康娱乐好去处

      华熙LIVE·五棵松是北京著名的文体地标,以大量的优质娱乐和体育活动著称。五棵松体育馆全年活动场次500场以上,以国际、国内顶级演唱会与音乐会为例,占据北京演唱会市场80%。顶级篮球赛事,精彩的冰球赛事不断,是京城体育迷心中的圣地。自CBA赛季结束,五棵松体育馆进入了商业演出季,每周都有重量级演唱会在这里上演。

    image.png

      在华熙LIVE·五棵松西南区,有一片建筑面积5万余平米的商业区,与地铁一号线五棵松站无缝接驳,中央为大型活动广场,周围汇聚了超过170个时尚特色品牌,60多家品牌首店和旗舰店,全球各地、口味各异的餐饮、各类文化体验、众多酒吧、及运动品牌旗舰店聚集于此,形成了时尚特色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商业。深受各年龄层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

    image.png

      作为五棵松体育场馆群配套设施,商业区总用地74800㎡,分为四层:地下二层和三层为公共停车场,共有车位约3000个;地下一层为群落式建筑,结合近20000㎡的下沉广场,形成华熙LIVE·五棵松的商业区的主要区域,地面层近期也得到进一步开发利用,除了一些季节性的活动场地外,在西侧园林建立了3000平米自有IP:华熙LIVE·轻探险乐园!

    image.png

      开辟多个中、小、微型场馆,规模各异,文化、艺术、科技互动形式丰富多彩;入驻了“开心麻花”、“嘻哈包袱铺”“Mao Livehouse”等多个小剧场,以轻松、充满活力的时尚文化体验吸引着广大消费者沉浸其中,乐不思蜀;北京市最大规模的无动力电子竞技场馆—HI-FUN和即将亮相的弹力星球,以及英雄联盟赛事RNG战队唯一主场馆!

      为了更好的面向服务消费者,在日常运营上,全场68家不同业态品牌营业至深夜2:00。而开发和运营团队更是在今年投入了4000万基础建设,其中,公共座椅及配套花箱组从800个增加至2500个,垃圾桶从80组增加至240组,每组共计4个颜色,按照不同颜色区分不同种类垃圾;基础人员建设方面,保洁人员从原来的85人增加至160人,安保从120人增加到220人;原有卫生间从5组增加至9组,为深夜运营保驾护航。

    image.png

      华熙在全力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商业的同时,还在与北京市旅游局、海淀区旅游局积极沟通合作,致力于将华熙LIVE·五棵松打造成北京市乃至全国独具特色的集体育、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大型互动体验式游览、消费场所,在满足本地区文化娱乐餐饮消费需求的同时,更成为吸引和接待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广大游客的地标性的商业街区。

      华熙LIVE·五棵松内商户坚持每家酒吧每晚都有精彩演出,并在街区内邀请各类型歌手街头艺人现场表演,不仅为顾客制造了更好的逛街氛围,也为素人歌手提供了展示自己的空间。

    image.png

      高水准的表演活动和优质的环境,也让华熙LIVE·五棵松成为京城热门的夜间经济打卡地。

    image.png

      华熙LIVE·五棵松运营团队秉承城市深夜活力的聚集地和深夜生活方式的体验地的文化,承接各类深度体验互动活动!如正在举办的“时间的光辉——CiPark瓷生物乐园”特展活动。中国首个以瓷文化为核心全新原创的全息沉浸式艺术特展!特展由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创意策划,并联合景德镇市人民政府主办。

    image.png

      在特展发布会暨开幕式上,新华网董事长、总裁田舒斌表示,近年来,新华网始终致力于推动科技与传媒深度融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增强文化自信。今天,“瓷生物乐园”作为对这个时代的献礼呈现给大家。未来,新华网将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文化产品,延续生生不息的文化接力,传承一脉相袭的文化精髓。

    image.png

      特展展现了科技对传统文化的精彩演绎,数字视觉艺术的呈现使得瓷器大放异彩,让历史“活”了起来。

      本次特展以中国千年瓷器文化为基础,借助数字化手段,构建一个虚拟的全新IP形象和叙事背景。展览用数十件经典瓷器瑰宝对麒麟、朱雀、象、龟、龙五个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瑞兽进行演绎再造,赋予瓷器以生命,塑造瑞兽以情感。以高岭崖、南海礁、青花谷、彩雨林、龙珠阁为名的五个展厅,被巧妙布置成代表五个瑞兽的居所,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在瓷生物世界里瓷器来到人世间的不一样的历程和神奇故事。

    image.png

      这是今夏最不可错过的展览之一,也是一场奇幻的艺术之旅!特展基于“中国千年瓷文化”这一传统文化主题!在华熙LIVE·五棵松本次特展将持续到8月31日,赶快去打卡吧!

    image.png

      在2017年度获中国商业地产金地标业态创新奖”及“北京市阳光餐饮示范街区”荣誉称号。在2018年被评为北京第二条“中国特色商业街”。在2019年首次获得“中国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创新奖”,再度获得“中国商业地产活力聚集金地标奖”,并且上榜“2019年北京必逛商场”!

      华熙LIVE·五棵松打造了北京市内场馆数量最集中、规模最多样、互动种类最丰富的体验式商业。

    image.png

      近期为了迎接篮球世界杯,华熙LIVE·五棵松将正式推出“调(tiao二声)调(diao四声)街”美食集市活动!

      地铁1号线五棵松站下车,B口出站,穿过地铁连廊进入华熙LIVE·五棵松下沉广场商业区,从东北侧坡道上到地面层即到。

      调调街占地面积约2千平方米,网罗了40多家餐饮品牌。

    image.png

      猪蹄、炸鸡、冷面、仙豆糕、炖梨、牛轧糖、长沙臭豆腐、锅盔、枣糕、甜品、冰激淋、果汁、奶茶等饮品,大家见过的、没见过的各式网红名小吃,都能在这儿吃到!

      这里就是“夜京城”新地标!集“时尚、艺术、运动、文娱、体验、潮流、展陈" 于一体!华熙LIVE·五棵松有无处不在的活力与律动!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