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美力由我 尽情“绽”放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圆满落幕

    美力由我 尽情“绽”放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11-08 第一时尚网

         11月3日,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大赛是迄今为止深圳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女子赛事,本届比赛成功为全球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竞技盛宴,也让大众在惊叹于顶尖选手强大实力的同时,共同见证女性力量的粲然绽放。资生堂作为本次深圳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年终总决赛的冠名赞助商,希望从实现美与健康这一整体美的观点出发,帮助每一个人寻找到真正的自我,也为参与比赛的选手们注满傲娇力量,助力每一位选手抵御内外压力,一“绽”成名,自信傲立比赛。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美力由我 一“绽”到底

        10月27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整场开幕表演共分为四个环节,运用高新科技特效向世界展示深圳活力特质,以及蓬勃的网球体育精神。当天,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先生也作为特别嘉宾,受邀上台为揭幕战进行挑边,标志着这场网球年度盛典的正式开战。

    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先生与选手科维托娃(左)和大坂直美(右)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大赛也迎来最终对决。11月3日,在最终决战之夜,资生堂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鱼谷雅彦先生与资生堂执行董事山本尚美女士特地到场出席,分别为单双打决赛进行挑边,并作为颁奖嘉宾为最终的获胜选手颁发奖杯。

        资生堂执行董事山本尚美女士、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先生与资生堂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鱼谷雅彦先生(由左至右)为单打冠军阿什莉·巴蒂颁发奖杯

        随着世界第一阿什莉·巴蒂以6-4/6-3终结了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的总决赛十连胜,最终捧起比利·简·金奖杯;蒂米娅·巴博斯和克里斯蒂娜·穆拉德诺维奇组合赢得双打冠军,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正式宣布圆满落幕。

    单打冠军阿什莉·巴蒂捧起比利·简·金奖杯

    双打冠军蒂米娅·巴博斯和克里斯蒂娜·穆拉德诺维奇至资生堂展台互动合影留念

        虽然这场女子职业网球的年终盛事在经历了8天的角逐后已经落下帷幕,但WTA以女性平权为内核的体育精神不会消失,资生堂也希望借此契机,帮助女性发现美丽力量,找寻到真正的自我。资生堂以全新红妍肌活系列为选手们注满傲娇之力,帮助选手强韧内心力量,抵御外界压力,并以资生堂彩妆系列为选手打造“妆若无感”的轻盈妆容,希望选手可以自信的应对比赛!

    资生堂彩妆系列,为选手们打造”妆若无感”的轻盈妆容

        傲娇之力 自信焕发

        一直以来,资生堂秉持着日式美学的理念,相信美不是浮于表面的存在,更是多元化的,并且由内而外散发的力量。美可以将美好的生活传递出来,令每一个人拥有活力和自信,甚至是可以改变世界的力量。资生堂新红妍肌活系列,可以从肌源修护肌肤损伤,并唤醒肌肤与生俱来的抵御天分,使肌肤强韧抵抗内外压力,焕发傲娇美力。而资生堂的彩妆系列,则能打造出“妆若无感”的轻盈妆面,在赋予美丽妆容的同时,由内而外展现出自信与勇气,在生命的“绽“场中所向披靡!

    资生堂新红妍肌活系列,助力选手由内而外增强肌肤抵御力

        2019年下半年,资生堂不仅赞助支持了WTA国际女子网球赛事,同时也冠名赞助了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资生堂旨在探索和发现不同领域的美,希望可以帮助每一个人焕发出健康与自信,绽放不同样貌的美力!未来,资生堂也将不断继续探索革新,关注更多领域,持续向世界传递“美与健康“的理念,帮助消费者抵御压力,发现内在之美,激发内心活力,探索年轻傲娇的力量!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