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HELIUS全息大白瓶美白效果到底好不好?

    HELIUS全息大白瓶美白效果到底好不好?

    2020-06-16 中国时尚网

           赫丽尔斯全息大白瓶拥有超高多人气和口碑,也是赫丽尔斯实至名归的明星产品。赫丽尔斯全息大白瓶所蕴含的微生物美白调控系统,添加横跨从自由基产生到黑色素代谢等7大路径的Brightenyl成分,侵入黑细胞,从根源瓦解肌肤致黑诱因;通过轻柔按压,时钟节律及抗蓝光因子瞬间激活肌肤全行为亮白方式,专利「微囊包裹」成分,焕肤同时锁水保湿。长期使用,使肌肤每维度肌理重现初生的理想状态,从而使肌肤任何度都足够耀眼夺目。

     

           赫丽尔斯全息大白瓶主要成分有哪些

           赫丽尔斯全息大白瓶是美白系列产品,美白效果当然表现不俗,主要含有多种肌肤美白的成分,如加入纯度高达99.7%的荷兰帝斯曼烟酰胺,添加了1%咖啡因,九肽-1,万寿菊提取,可可分子肽,光果甘草提取物、褐色巨藻提取多肽等,可有效抑制细胞黑色素传递,焕活细胞美白能量,集中释放,协同互补发挥美白淡斑实力,最大化释放美白功效,打造通透白皙肌肤。

     

           赫丽尔斯全息大白瓶适用年龄

           美白的产品一般不分年龄的,都可以用。赫丽尔斯全息大白瓶列质地清爽,四季美白均可使用,赫丽尔斯全息大白瓶能够有效提亮肤色,使肌肤恢复自然白皙,肤色明显净白,更富有光泽,肤色更均匀。

           赫丽尔斯全息大白瓶适合什么肤质

           赫丽尔斯钻光皙颜系列适合多种肤质,使用感属于比较清爽不油腻的。赫丽尔斯钻光皙颜系加入纯度高达99.7%的荷兰帝斯曼烟酰胺+咖啡因,咖啡因包裹烟酰胺,防止烟酰胺聚团,让分子更小,渗透力更强,分布更均匀,更避免刺激肌肤放大美白功效。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