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造型教学|教你玩转戴森科技,成为造型达人

    造型教学|教你玩转戴森科技,成为造型达人

    2020-06-16 第一时尚网

        随着当下消费者造型DIY意识的逐渐苏醒,消费者对于造型的关注点和需求也变得更多元化。戴森个人护理系列的高科技美发产品通过组合颠覆式的创新科技,令消费者自己也能掌控沙龙级别的头发造型。不论是需要精致干练的日常通勤,还是轻巧自然的休闲风格,抑或是百变华丽的派对出席,不同需求,掌控如一。

    图:明星造型师郭子敬使用戴森产品进行造型示范

        “征战”职场,表现出色的同时造型亦不可逊色。日常通勤时我们往往希望造型既不过分出位,但同时又能在细节之处脱颖而出,如何营造质感层次丰富的发型就成了关键。造型时,选择使用Supersonic™吹风机的柔和风嘴温和干发,为发根打造蓬松效果,无需过高温度,既可保护头皮,又能够减缓染发褪色和头发损伤。随后使用Dyson Corrale™美发直发器为发尾增加一些卷度,不论是内扣、外翻或是随意翻卷组合,都可在视觉上增加头发的丰盈度,让整体造型呈现弹力空气感,充满活力。

    blob.png

     图片从左至右依次为,造型前,造型后

    图:明星造型师郭子敬使用戴森产品进行造型示范

        假日旅行或周末逛街,想要整装出行的仪式感满满,但也不想为收拾造型耗费过多时间,其实只要动手为原本的发型变出一些花样,就能迅速让心情也融入得轻巧自然。将头发分为上下两层,使用直卷随心的Dyson Corrale™美发直发器正反交替卷发,打造出蛋卷发的波浪效果。有绳无绳同样出色的Dyson Corrale™美发直发器令造型可以自由上手,也更得心应手;还设置有飞行模式,旅行途中也可随身携带,在旅行目的地随时高效造型。

    blob.png

    图片从左至右依次为,造型前,造型后

    图:明星造型师郭子敬使用戴森产品进行造型示范

        派对场合的欢聚尽兴之外,过目难忘的惹眼造型亮相亦是享受派对的方式之一。本命发型之外,能够随心切换的百变秘方才是持续斩获镜头的真正利器。使用干发、顺发、卷发三合一的Airwrap™美发造型器,为头发预干之后,使用预造型风嘴将头发吹到微潮状态,并使用顺滑梳顺滑头发,抚平毛躁,随后搭配40mm卷筒为头发中下段打造卷发,最后在发根部使用圆筒梳打造蓬松效果,即可打造出十足吸睛的长卷发造型。

    blob.png

    图片从左至右依次为,造型前,造型后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