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SHISEIDO资生堂缤纷点亮上海环球港双子塔,传递美出圈能量

    SHISEIDO资生堂缤纷点亮上海环球港双子塔,传递美出圈能量

    2020-07-24 第一时尚网

         2020年7月,SHISEIDO资生堂以活力十足的红色点亮上海地标建筑环球港双子塔,以一场璀璨绚烂的银幕秀和美出圈宣言表达 “心无界 美出圈” 美不设限的多元美理念,传递每一个人都可以超越界限和常规,获得美好未来的信念。

    SHISEIDO资生堂全球品牌大使: 前田美波里、黄轩、阿丽娜·扎吉托娃(顺序从左至右)

        美出圈万事屋 跨领域直播分享

        在这场红色渲染的视觉盛宴中,SHISEIDO资生堂将多位美出圈代表人物的出圈宣言投影在双子塔上,诠释其在各自领域挑战美出圈的不同方式,用有力的文字彰显态度,和充满日式美学的画面打造出全城瞩目的视觉效果,与众人共同见证美出圈。

    SHISEIDO资生堂以“心无界 美出圈”主题点亮上海环球港双子塔

        资生堂品牌此次举办这场盛大的点灯仪式,除了传递 “心无界 美出圈”的多元美理念,也为7月23日开启的资生堂云乐时刻——“美出圈万事屋”直播火热预告。资生堂品牌邀请到全球品牌大使前田美波里(Bibari Maeda)、黄轩(Huang Xuan)以及多位知名嘉宾参与,并联合多个线上热门互动平台共同开启直播。此次直播共设置了8期不同主题,从多元跨领域主题切入,围绕嘉宾制造多个出圈话题,畅聊突破自我的体会,吸引全网一起分享和探索美出圈的动人故事,值得期待!

        拥抱多元美力,演绎无限可能

        SHISEIDO资生堂以“心无界,美出圈”为主题,特别邀请全球品牌大使前田美波里(Bibari Maeda)、黄轩(Huang Xuan)与阿丽娜·扎吉托娃(Alina Zagitova)共同演绎超越界限之美,分享各自在不同领域超越界限,打破常规的故事,鼓舞更多人不断挑战自我,向世界传递超越界限的自信与美。在此期间,资生堂品牌联合多个领域的出圈者参与其中,分享独特的个人美出圈故事,讲述超越自我的心路历程,鼓励更多人拥抱无视标签,无限可能,一起让美出圈。

        SHISEIDO资生堂一直助力绽放由内而外的美,以创新的技术和卓效的产品帮助消费者抵御肌肤问题,明星产品“红腰子精华”,维稳肌肤状态,助力大家勇敢突破自我,实力美出圈。

        消费者可关注SHISEIDO资生堂官方渠道以获取更多“美出圈万事屋”直播活动信息,也可通过淘宝直播、微博、微信小程序、抖音、哔哩哔哩平台预约观看,在线加入美出圈挑战,分享个人出圈故事,和SHISEIDO资生堂一起挑战万事无界!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