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美人荟APP3.0发布会暨万店联盟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美人荟APP3.0发布会暨万店联盟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2020-11-02 中国时尚网

        2020年10月24日美人荟APP3.0发布会暨万店联盟启动大会,在广东东莞康帝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共有来自深圳、北京、上海、东莞、广州、佛山、珠海、惠州、武汉、成都、重庆、贵阳、南昌、南宁、厦门、江门、驻马店、兰州等全国20个城市的知名品牌方和美业商家,嘉宾代表、社会名流、媒体代表等千余名嘉宾,共同见证美人荟的又一次盛装启航。

        本次盛会美人荟创始人石头先生亲临现场、同时特别邀请APP项目经理胡龙林、美人荟市场总裁梁开耀、深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青青、索芙特集团i-softto品牌运营总监王荣、蕾特恩连锁集团总经理胡孟杰生、鱼美人连锁集团副总裁陶俊、御玫瑰健康美肤连锁董事长王小军、中资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邹新绿以及项目经理陈飞博士、美丽符号联创林华、缔一珠宝创始人刘家羚、子依时尚创始人子依、澳昇贸易曹建波、境美集团总裁王芸、深圳我有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韦业、广东经济科教频道副主编方晏辉等一众嘉宾代表共同出席。

     

        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歌舞节目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举行了隆重的战略门店、产品品牌方签约仪式, 其中包括御玫瑰健康美容连锁33家、鱼美人美容连锁集团52家、蕾特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国1400家、索芙特集团有限公司、澳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玉阁容美容养生、青春长美容养生、魅如嫦美容、RM Beauty皮肤管理、一代宗丝养发、金柏丽美容养生、东莞同步齿科等品牌商家纷纷上台签约。现场嘉宾代表一起跟随大屏的倒计时共同按下启动按钮,这也标志着美人荟将再次隆重启航,即将驶向成功的彼岸。

     

        在大会上,美人荟联合创始人兼APP项目经理胡龙林先生简要介绍了美人荟APP的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APP 3.0重构的新功能,商家端和用户端,升级后应用整体的灵活性更高、性能更佳、维护更方便。从1.0-2.0-3.0,商家端从单店商户到加盟与直营连锁等多门店管理,都做全新的升级,同时特别在大会上也重点推出战略门店,鼓励更多优质商家站出来服务更多的爱美消费群体。用户端3.0版本升级让用户体验更流畅、更便捷,让每一位使用美人荟APP的用户,都喜欢美人荟APP、爱上美人荟APP、离不开美人荟APP,做美容,随时随地使用美人荟APP !

     

        据悉美人荟(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新型的移动互联网+美业的共享网约服务平台,主要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美容、美发、美甲、健康养生、微整形、瑜珈、健身、口腔牙科等多元化的美业产品和服务。公司于20171226日正式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新四板。20193.15荣获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授予品质90+生态圈联盟发起单位20191124日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授予美业产业标准与认证课题发起单位。本次美人荟APP3.0的发布,也将从市场行业准则和行业标准方面更好的提升消费者体验度和消费保障,同时也将给美业商家带来更多更精准的客户资源。

        据美人荟创始人石头先生指出,美人荟致力于优化美业市场,联动美业资源,铸造一个高效、优质、安全的网络共享平台,联盟与美相关的产业链商家,打造美业实体、技师和消费终端的共享经济体系。目的是提升用户体验、节约企业成本、提高技师技术服务和收入水平、让消费者体验更加安全、轻松、便捷、满意,最后实现美业商家、技师星级标准与贵宾服务。建立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的良性美业市场,从而实现万亿级市场规模!

        活动的最后,现场所有嘉宾共同合影留念,一同记录下了标志着中国美业市场大发展的重要环节,也将此次的盛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