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热烈祝贺北京琼玉东方服饰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徐静波先生获得中国时装技术“金剪奖”

    热烈祝贺北京琼玉东方服饰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徐静波先生获得中国时装技术“金剪奖”

    2020-11-05 环球时尚网

    image.png

          11月1日晚,在水立方举行了娜尔思之夜——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20年度颁奖典礼。备受业内外关注的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2020年度最佳时装设计师、第26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2020年度新锐设计师、2020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等十余个奖项在颁奖典礼中被一一揭晓, 而其中最令人激动的奖项莫过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于2018年才刚刚创立的“中国时装技术奖” 的颁发。

    image.png

          大奖以“挖掘和表彰在时装造型及工艺技术领域有突出表现和非凡创造力的优秀技术人才;汇聚中国服装传统工艺技术精华,构建现代高级定制新元素,促进中国服装传统工艺技术的传承与创新;打造中国时装艺匠,推动我国时装产业高品质化发展”为宗旨,助力中国服装产业创新发展。

          而夺得2020年中国时装技术最高荣誉“金剪奖”的,则是来自北京琼玉东方服饰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徐静波先生。

    image.png
     

    image.png

          北京琼玉东方服饰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徐静波先生毫无争议的获得了2020年度中国时装技术奖最高荣誉,“金剪奖”。

    image.png

    (图中前排中为徐静波先生)

          在此前的10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办,云裳小镇独家冠名的2020中国时装技术奖复评在河北永清云裳小镇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江西、浙江、山东、河北、吉林等全国9个地区的20位男装业界精英齐聚于此,展开了一场技术与艺术的碰撞。

    image.png
     

    image.png

    (徐静波先生的参赛作品)

          作为目前中国时装技术人才中的佼佼者,徐静波先生用扎实的服装技术功底和丰富的专业经验,获得了专家评审团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大奖。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