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国潮美蕴墨丽兰轩彩妆,打造特色之美!

    国潮美蕴墨丽兰轩彩妆,打造特色之美!

    2021-04-16 第一时尚网

           作为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中国,我们的文化底蕴相对于世界上其他任何一个国家来说都是丰厚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与科技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对部分历史缺乏了解,墨丽兰轩将以造型、包装、设计或者用料的方式,将中华文字演变故事融入其中,让国民重新认识汉字的演变,让世界重新审视中国文化。

           墨丽兰轩的目的是将中国文字演变故事融入彩妆产品之中,传播文字的演化故事,重塑民众的民族荣誉感。

     

     

           公司作为90后创始人组成的群体,立志打造一支新时代文化传承建设的前沿军队,在中华传统文化崛起复兴之时,做好见证者与传承者的角色,弘扬中华文字演变,加强塑造中华传统本土品牌,使中华儿女通过大环境影响以及产品的使用,更具民族自信;

           同时,公司初创团队为一群拥有5年以上感情基础的90后年轻人,立志做一家有温度有感情的文化传承公司,同步前进方向,拥有统一的道德观与价值观,以尊重、服务、大胆及创新的态度,携手用户共同成为民族历史长河的文化传承人。

           传学致美,雅俗共赏

           以学生阶段的责任与义务为基准,表达传播学习成果与传承民族文化的结尾导向实现人生价值,产品表达了女性的气质与美丽,同时在对俗与雅有最根本的评判标准,在追求雅的道路上也能接受所谓的世俗

           书韵玉貌,尽显昭仪之姿

           书韵玉貌在此有两层含义:

    1. 从外在上:以书法为传承底蕴的精神,打造如玉般精致的容貌,在生活上展示得体的妆容;

    2. 从内在上:以公司理念实现为书法至上的文化传承,为用户书写精彩人生。

           弘扬品德善,传承自然美

           以中华美德为基点,将理念与产品结合,深化弘扬文化致品德善与弘扬品德的善这两个理念;

           传承自然美是以传承文化为理念的品牌效应凝聚,不仅代表着传承自然的美,同时代表着传承自然很美。

           尽显东方美,复兴中华魂

           体现中华复兴的民族底气,展示中国的文化风貌与精神风貌,在实现民族复兴的道路上,让我们都在文化传承与传播这一板块做到了文化传承师的一步,在此向世界展示东方的气韵。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