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丹宁加持 美式经典撞上意式复古风 Kappa 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新款秋日亮相

    丹宁加持 美式经典撞上意式复古风 Kappa 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新款秋日亮相

    2021-09-16 第一消费在线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运动品牌,Kappa在承袭品牌经典的同时,也在不断与时俱进、创新更迭。为打破秋季的繁重之感,Kappa延续“激情、张扬”的不羁精神,再次焕新经典设计,加入丹宁元素,推出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鞋款。秋日来临之际, Kappa以“轻装撒野”为主题,用百变风格焕启都市寻乐之旅。

    image.pn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 网面版

    G.I.O家族经典回潮,引领秋季复古风尚

    作为深受大众喜爱的热门鞋款,Kappa 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的风靡离不开其光辉历程与精湛工艺。该系列鞋款最早由Kappa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师 Giorgetto Giugiaro联手打造,1984 年洛杉矶奥运会上, 由Kappa赞助的美国田径队正是穿着G.I.O凯旋复古跑鞋系列鞋款,创造了勇夺 16金的高光时刻。

    如今,Kappa将历史与质感巧妙结合,打造出G.I.O复古跑鞋家族。在鞋款版型上采用异形中腰切割工艺,以异性锯齿的造型,打破传统的沉闷风格,突出独特的时尚属性。激情运动精神助力都市出行体验,成就了Kappa对意式复古美学的传承。

    时尚丹宁拼接设计,焕启秋日叠搭层次感

    丹宁,以其具备无限改造的潜力与持久耐穿的特质,成为永远年轻、永不过时的时尚焦点。本季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特别选取了经典时尚的代表——丹宁牛仔布,运用于复古跑鞋,展现实用休闲、坚韧舒适的优质特性。全新演绎的GIO凯旋复古跑鞋将丹宁布等多材质进行解构拼接,形成多个色块的融合,丰富鞋身设计,升级成为时髦前卫的跑鞋代表。

    image.pn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 网面版

    image.pn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 皮质版

    百变鞋款缤纷呈现,匹配多种出行场景

    自然季节更替的变幻莫测,依旧无法减少都市大众渴望打破平庸沉闷、保持时尚运动出行的生活理念。秋日发布的新款Kappa G.I.O凯旋复古跑鞋以双色鞋带和多色插块打磨底的巧妙设计,为秋季造型增添多彩意趣。

    考虑到不同地域的气候差异,新款丹宁拼接复古跑鞋贴心配备皮革、网面的不同材质以及多种配色。轻盈保暖的暖性材料及猪巴戈拼接原料体现高级意式质感,透气舒适的网面材质张扬美式热辣激情,即使身处繁重的摩登都市也可随时获取享受轻装撒野的专属愉悦。

    image.pn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 网面版

    Kappa G.I.O凯旋复古跑鞋将意式色彩融入鞋款设计,以丰富的色彩变幻呈现多场景穿搭范本。凸显女性魅力的粉红、灰紫配色,充满潮流属性的湖蓝配色以及百搭知性沉稳大气的米棕、深灰配色,不仅是秋日衣橱的点睛之笔,也为潮流人士解锁更多穿搭风格。

    image.png

    image.png

    Kappa全新G.I.O凯旋复古跑鞋 皮质版

    延续美式经典鞋款造型和意式复古设计风格的G.I.O家族,拥有着熠熠生辉的发展历程。专业鞋底防滑耐磨设计,成为展现运动活力的担保。时尚丹宁材质的拼接设计,为美式经典的鞋款赋予舒适前卫的造型艺术。这个秋日,Kappa将以创造时尚运动出行的生活方式为引,为身心减负,助轻装上阵,任肆意撒野。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