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这些才是适合普通人的毛衣开衫穿法,简约大气又有格调,保暖舒适

    这些才是适合普通人的毛衣开衫穿法,简约大气又有格调,保暖舒适

    2021-11-23 第一时尚网

    对于优雅女神来说,时尚界的单品层出不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才能展现真正的气质,女人懂得搭配只会看起来更年轻,这个季节最流行的是“毛衣开衫”的搭配,简约不挑人,会展现轻而易举的高级,今天我就为你带来了几个实用款,绝对能让你get时尚魅力。

    这是一件基础色的毛衣开衫,它多了几分暖色调,看起来偏米色,所以更适合如今这个萧瑟的冬季,会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升温的感觉,不会有苍白生冷的视觉效果,反而很显白。

    毛衣开衫的可塑性是很强的,它可以单穿也可以当做内搭、外搭,像博主就将它当做外套来使用了,她在里面搭配了一件娃娃领衬衫,将可爱的领口从毛衣领口处翻了出来,这就打造出了很丰富的层次,减龄感十足。这些才是适合普通人的毛衣开衫穿法,简约大气又有格调,保暖舒适。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