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PORTS宝姿羽绒服 传递乐享生活的意义

    PORTS宝姿羽绒服 传递乐享生活的意义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羽绒服是冬天御寒的必备品,尤其是在北方,寒冷冬季,羽绒服成了最常穿着的衣物,羽绒服穿起来不但保暖,更展现了青春和活力的气息。一件羽绒服基本是每个女性衣橱里的必备之物了,可各种各样的羽绒服也会挑花你的眼,想要不臃肿同时又保暖,顺便再显示显示身材,那就分中长款莫属。中长款羽绒服的保暖效果在这个冬季完全够用,可以适合多种场合。

    今年冬季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宝姿双门襟兜帽中长羽绒服,双门襟兜帽羽绒服,整体版型立体修身,前后大身通道布做法,能提升羽绒服的透气性,让你穿着时容易将身上散发的热汽传导到羽绒服的外部,提升穿衣感受,并且没有跑绒担忧;双门襟兜帽设计,丰富层次感的同时更加保暖抗风,寒冷的冬天即使穿的再多,头部大多数地方还是裸露在外面,兜帽的设计让你在刮风时也能保持头部暖和的状态;温柔优雅的香槟色,不仅提肤衬肤,而且有无限的包容力和高级感,让你在寒冷冬日里,也可与美丽共存。

    在搭配上大致有三种穿法,一是裤装配上铅笔裤,因为长款羽绒服一般比较宽松,所以下身一定要选择修身具有视觉收缩效果的颜色,把握住上松下紧原则可以让你看起来瘦了一圈;二是搭配宝姿纯色羊毛阔腿裤,时髦的阔腿裤版和这款羽绒服搭配再合适不过。这种搭配方式各种身高的女性都能驾驭,而且不易出错,怎么配都好看;三是搭配长款连衣裙,不用担心它会显矮,因为这款羽绒服有较高的腰线,同时还有可拆卸腰带,这样的搭配让你在冬季也能体验到连衣裙带来的甜美、温柔。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