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寒冬将至,保暖穿搭中的天花板:毛衣+伞裙+靴子=王炸

    寒冬将至,保暖穿搭中的天花板:毛衣+伞裙+靴子=王炸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一、冬日“毛衣+伞裙+靴子=王炸”搭配模板推荐:高领毛衣

    寒冬将至,脆弱的颈部急需呵护,挡风效果满分的高领毛衣速速安排!“同(近)色亦高级”的搭配法则运用到高领毛衣上,平日里即使强势如女王的你,也会化为一股绕指柔,慵懒极了

    为了烘托出“飘逸灵动”的女神氛围感,伞裙选择以轻纱、缎面等“软”面料才是上策;靴子则考虑高跟的款式,裙摆垂落至脚踝的位置再合适不过,好走又显高!

    低饱和度的配色(比如雾霾蓝、豆沙粉)更适合大众,艳而不俗,优雅端庄

    万物沉寂的萧瑟寒冬里,怎能不添上一抹“靓”色?!如何把难驾驭的亮色单品穿出职场等重要场合里所需要的高级质感,挑对“搭档”很重要!米色系单品称第二,谁又敢说自己是第一呢?

    之所以推荐米色系单品,原因在于它属于浅色系,作为整体look中的过渡色不会显得过于突兀。

    如下图中,浓烈张扬的姜黄色高领毛衣在遇到米色伞裙后立刻变得温柔起来,配上棕色高跟靴,秒变摩登复古时髦女郎,端庄大气绝不俗套!

    二、冬日“毛衣+伞裙+靴子=王炸”搭配模板推荐:圆领/V领毛衣

    圆领毛衣对颈部修长的仙女比较友好,搭配时可以在颈部添上一到两条闪闪的毛衣链,整体look就不会显得过于乏味与沉闷;

    亦或是选择运用了荷叶领元素的薄纱打底衣,透气散热有层次,大众款圆领毛衣立刻焕发出不一样的华丽高贵的风采!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