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西装”才是最受热爱的单品,分享4个实用款,保暖好看又提气质

    “西装”才是最受热爱的单品,分享4个实用款,保暖好看又提气质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对于各位时髦女性来说,西装的存在必不可少,因为女性逐渐变强,女强人越来越多,西装可以说是最风靡职场的单品了,出席各大重要活动的时候也少不了它的存在,是最受热爱的单品。今天就让我为你分享4个实用的款式,不仅好看提气质,还非常保暖,真的很值得在当下这个季节进行尝试。

    第一款:拼接西装+针织裤

    博主选择的是一身白色的西装套装,虽然它呈现一身白,但是其中大有讲究,白色的配色会给人很清新的感觉,All white更是会奠定整体清爽大气的风格基调,如果你的肤色比较白皙,它会把你映衬得更加容光焕发。

    这件西装巧妙地融入了拼接的设计,它的袖口是针织面料,而衣身却是毛呢质地,两个部位呈现不同的面料,所以能打造出一种层次,时尚感也得以大大提升,但相同点是,这二者都是比较保暖的面料,不会让你觉得寒冷。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