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FollieFleet国际轻奢潮牌时尚周梦想绽放,敢爱敢秀做自己

    FollieFleet国际轻奢潮牌时尚周梦想绽放,敢爱敢秀做自己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FolliFollie · 敢爱敢秀,做自己

    FolliFollie作为国际轻奢潮牌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 一直坚持原创开发优势,通过品牌小怪果的IP,在开发产品上进行无限延伸。在渠道经营环境多变的背景下,始终坚守着国际轻奢潮牌的不断创新。

    FollieFleet × 中国好声音,将计划推出机能科技服装类产品: 成人装、童装、家居服、保暖内衣、文胸、鞋类、帽类、袜、腰带、丝巾等;旅行类产品:行旅箱、背包、水壶、眼镜、毛巾、帐篷、防嗮护肤等;生活饰品类:手机壳、手表、手链、项链、雨伞、充电宝、移动硬盘、眼罩、耳机等等。

    FollieFleet 科技系列,主要是把科技元素和时尚元素进行融合,在衣服的面料功能性和细节工艺上,采用高科技工艺的石墨烯、速干、变色、保暖等功能性面料,使用环保浆料,进行立体印绣花设计,引导青少年儿童对科技的兴趣爱好、学习和探索未知世界的习惯。

    FollieFleet精准的洞察青少年儿童和亲子群体的用户需求,一直以打动潮流家族内心情感的优质设计卖点为出发点,触达潮流家族心智需求。 与此同时,既要延续FolliFollie以往的轻奢潮牌基因,又需要在一众潮牌混战中脱引而出,成功抢占消费者的注意力,本次发布会是全新的“机能潮宠”概念,将会在潮流领域掀起怎么样的新风潮,大家拭目以待。

    2022/SS广东时装周 FollieFleet国际轻奢潮牌时尚周暨流行趋势发布会 演绎潮流童装新概念 一场潮酷与时尚的碰撞--一次青春与活力的碰撞 FollieFleet · 敢爱敢秀,做自己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