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蔡少芬儿子生日陈法蓉助阵,穿卡通衫玩泡泡隧道,烫羊毛卷似亲妈!

    蔡少芬儿子生日陈法蓉助阵,穿卡通衫玩泡泡隧道,烫羊毛卷似亲妈!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近年来,长袖的上身率不是很高,不是因为不够好,款式不够丰富,而是因为长袖出现在秋冬季节,总是低得不能再高,不如毛衣等单品时尚。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亮点。如果选择有个性的时尚元素,还是可以打造出不错的时尚典范。

    陈法蓉,这位短发女神,在圈内以高颜值出了名。即使过了这么多年,她姐姐还是单身。不过在状态方面,半个世纪的女神还是很不错的。除了穿衣很少选择减龄的衣服,她一般风格的姐姐都是完美驾驭的,很受欢迎。

    穿搭小知识:红白长袖,避免衣品单调

    造型美不美,颜色相当关键。毕竟在视觉上,色彩饱和度的高低总是占据第一要素,所以造型美不美,色彩占据很大一部分。然而,如果你想看起来漂亮,并不是说颜色越高越好。你要注意丰富度,不要太一致,最好拼接。

    在蔡少芬儿子的生日那天,陈法蓉,作为一个好女朋友,穿着红白相间的长袖上衣出现了。她非常年轻,有着经典的红白配色,看起来非常明亮,这让她看起来非常年轻。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