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冬季穿半身裙更好看!四五十岁的女人学会这几种搭配,优雅又减龄

    冬季穿半身裙更好看!四五十岁的女人学会这几种搭配,优雅又减龄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所有人都会根据季节来适当地调整个人的穿搭方式,因此一些夏天经常选择的单品,到了冬天以后会被放置于衣柜里,不会露面。但是,半身裙其实是一个例外,不少人觉得穿上它会有点寒冷,实则不然。过膝的长度覆盖双腿,内里还可以叠加各种打底裤或者是光腿神器来维持住更多的保暖作用。冬天别急着把半身裙收起来,四五十岁的女性可以利用以下这些造型,塑造出优雅且显腿瘦的效果。

    无论选择什么单品,首先就是要攻克颜色选择这一难关,毕竟时尚圈内风靡的颜色很多,而且各种色调所演绎出来的风格也有着极为显著的差异,确实会让人在挑选时,有些迷惑或者是迷茫。

    半身裙的颜色可以采取一些纯色的类型,颜色明暗都各有不同。像这款红色的半身裙,它会呈现出一种张扬的风采。用来配合一些基础颜色的服装更加合适,而且会让女性的穿搭变得格外有存在感。

    半身裙的选择,其实在颜色方面的限制性不强,毕竟颜色选用对显腿瘦这样的效果的形成没有过大的影响,但会约束到上半身或者是外套单品选用的自由,因此还是要谨慎一些。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