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50、60岁的女人放过“奶奶装”,试试这样穿,减龄时髦还高级

    50、60岁的女人放过“奶奶装”,试试这样穿,减龄时髦还高级

    2021-11-24 第一时尚网

    人不管在什么年纪都不要放弃自己的美,以坦然宽阔的心胸去迎接每一个年龄段全新的自己。很多女人到了50、60岁的时候,觉得自己老了,对于穿搭开始变得随便起来,让自己变得邋遢油腻,其实完全没这个必要,让我们放弃“奶奶装”吧,试试这样穿,减龄时髦还显高级。

    内搭很重要

    到了秋冬季,很多中年女性开始给自己买价格不菲的外套,往往忽略了内搭,价格超贵的大衣或羽绒服里随便找一件打底衫,这样不仅让外套不显档次,而且当你脱掉外套时,会显得有些尴尬。内搭的选择是很重要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形、长相、肤色、气质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内搭。如果你是梨形身材的女人,那么可以选择稍修身的针织衫搭配宽松一点的阔腿裤来进行搭配,彰显出上身瘦的优点,同时又显得比较大气,搭配大衣感觉显瘦又高级。

    如果是上身比较胖,可以选择宽松一点的毛衣,下装选择干练利落又修身的裤子,搭配起来做到扬长避短,显瘦好看,同时自己穿着她舒服。宽松一点的中长款毛衣,盖住臀部,遮肉显瘦的效果比较好,搭配利落的烟管裤或哈伦裤,彰显出腿部纤细的优点,看起来得体雅致。

    短款外套自在休闲

    初冬的季节,如果天气不是太冷,我们可以选择短款的西装或风衣,尽量选择直线条的廓形,穿起干练的通勤风格,打造优雅的OL范儿。

    经典的中性色西装,穿起来很板正,给人的感觉够飒,搭配简约风格的毛衣,选择一条干净利落的白色烟管裤,整套搭配起来,效果洒脱文雅,特别适合上班时穿。宽松的短款廓形风衣,看起来简约大方,里面搭配修身的毛衣与烟管裤,整体造型没有拖沓感,更显年轻。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