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超短裤已淘汰,最近火的是“百慕大短裤”,时髦遮肉,李沁穿上了

    超短裤已淘汰,最近火的是“百慕大短裤”,时髦遮肉,李沁穿上了

    2021-11-25 第一时尚网

    往年的春夏季,女生最爱穿的裤子就是超短裤了,因为它时髦百搭,还不挑人穿,确实是一条值得大家爱的裤子。但超短裤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对大腿粗的女生很不友好,穿上它之后,腿粗的缺点会全部暴露出来,所以腿粗的女生一直不怎么敢穿。

    这两年,胖女孩越来越多了,腿粗的女生更是数不胜数,所以穿超短裤的女生也越来越少了,超短裤已经逐渐被淘汰了。不过,今年大家又发现了一条新的短裤,时髦遮肉,超显大腿瘦,它就是百慕大短裤,最近真的超火,连李沁都穿上了。

    其实百慕大短裤就是比超短裤长一点的裤子,裤子的长度和五分裤差不多,但它比五分裤要时髦显瘦,而且它非常新颖,大部分人以前都没怎么见过这种款式的裤子,所以最近真的特别多人在穿它。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