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春节将至,不知道如何选衣服?看准这六个显白色,时髦领先一步!

    春节将至,不知道如何选衣服?看准这六个显白色,时髦领先一步!

    2021-11-25 第一时尚网

    2018即将逝去,2019悄然到来,在新年里,每个人都会放下自己手中的事情回家过年,老人们准备好了一大桌好菜招呼客人,小孩欢天喜地的与小伙伴一起放鞭炮,当然也都避免不了拜访亲戚,那么如何选择体面的着装呢?小陈告诉你这六个颜色,显白又时髦,让你在2019年领先时髦起来!

    橙黄色这个颜色有些特别,它是橙色掺杂着黄色的色调,两者中和,不会像纯橙色太过耀眼,也不会像纯黄色那样靓丽,体现了不一样的特点,并且衬得皮肤白皙,十分显肤色。暖色调在这个寒冷冬季,给人一种阳光温暖的感觉,在白茫茫一片片雪地里,也很是吸睛,给枯燥乏味的冬季增添了一份靓丽的光彩。

    米白色

    黑白灰是大家都知道的经典百搭色,而米白色相比较白色来说,要柔和许多,不会像白色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感,在搭配中也有很多的选择,白色有着自带的高级感,衬肤色显白样样不在话下,在视觉上也是给人十分温柔优雅的感觉,让人不自觉的就会觉得这个女生很是干净纯洁好接触。这个颜色简直不要太美好!

    雾霾蓝

    作为今年最火的雾霾蓝,当然是少不了它的存在了,在2019年的流行趋势里,雾霾蓝肯定是会还有很大部分的上升空间的,所谓雾霾蓝也就是在蓝色上带着一点灰色,使本身靓丽的蓝色有了高级感,并且十分衬肤色显白,它的颜色不仅优雅大方,更是能经久不衰的颜色,是除了黑白灰以外的另一个经典百搭色。

    绯红色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