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今冬“纯色系列”又来霸街了,学会这9套穿搭方法,让你气质爆棚

    今冬“纯色系列”又来霸街了,学会这9套穿搭方法,让你气质爆棚

    2021-11-25 第一时尚网

    气质型小姐姐平常在挑选大衣来进行搭配时,不妨考虑一下纯色的,这样能够让你看上去更加的优雅高级,很具有格调哦,冬日里的纯色大衣,让你气质爆棚,秒变温柔女神!

    这个冬季,最不能少的应该就是大衣了,但是选择一款好看的大衣,还是不容易的,特别是小个子女生,选择不合适的款,会非常的压身材比例,达不倒显高显瘦的效果,我们不妨可以看看这位时尚博主的穿搭技巧。

    选择一款棕色的大衣外套,领子采用西装领的设计,显得非常的干练时髦,下半身结合一套白色的直筒裤,脚上踩着一双运动鞋,显得非常的休闲装,带着微微的笑容,甜美俏皮,美如初恋女友一样,太迷人了。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