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爱穿裙装的温碧霞又来了,53岁还像小女孩般烂漫,真让人羡慕

    爱穿裙装的温碧霞又来了,53岁还像小女孩般烂漫,真让人羡慕

    2021-11-25 第一时尚网

    温碧霞当年妖娆妩媚的苏妲己这一角色可谓是让人惊艳不已,直到今天,提起温碧霞就会想到苏妲己,反之也是一样的。如今的温碧霞依旧妩媚动人,虽然都53岁了,但她反而是越活越年轻了。近日,温碧霞就发布了一组身穿红色印花长裙的旅游照,照片的她俏皮可爱,笑容清澈,嘟嘴的样子如同一个小女孩儿。

    除了合理的印花设计,宽松舒适的半袖设计也让这件长裙更加受欢迎。宽松的半袖刚好可以遮住手臂上的拜拜肉,哪怕是手臂的线条不够完美,也是可以轻松驾驭,达到显瘦的效果。手臂上有点小肉肉的小姐姐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再看看身穿这件半袖长裙的温碧霞,笑起来的样子可真的是人比花娇。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