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大大咧咧的妹妹太任性了,吊带配牛仔裤,真不把秋天当人看

    大大咧咧的妹妹太任性了,吊带配牛仔裤,真不把秋天当人看

    2021-11-25 第一时尚网

    说起秋天的天气,就像女人一样,是变化无常的,早上稍微冷一点,需要配一件外套,但是到了中午,天气就变热了,需要脱掉外套,所以秋天是有点小麻烦的,所以穿衣服还是得小心一点,这样才能打扮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内搭式吊带的实用性依然很强。对许多小妹妹来说,吊带是最舒服的一种上衣,其轻巧的材质加上轻薄的设计,穿着不但舒适,而且更显身材妙曼的优势,再搭配一些精致的饰物,尽显白皙的脖颈和优雅的身姿。而且黑色吊带本身更显身材,肤色也更亮,所以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暖和点还是牛仔裤,修身又显瘦。秋季是牛仔裤穿搭最多的季节,特别是阔腿裤,宽松的版型可以与秋裤搭配,既不显胖,又能修身,更显腿直。但在实用方面,还是紧身裤更显身材,特别是黑色裤子,高腰的版型能拉高腰线,更显腿长,而且牛仔裤还是加绒的,所以保暖也很好,显身材又简单!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