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奚梦瑶走机场真招摇,穿衣搭配不怕显身材,撩头发的样子好迷人

    奚梦瑶走机场真招摇,穿衣搭配不怕显身材,撩头发的样子好迷人

    2021-12-01 第一时尚网

    超模可以说是每个女生都羡慕的职业,而奚梦瑶成功地从超模变成了豪门太太,她活成了女生想要的样子。作为超模出身,在穿搭方面自然不一般了,哪怕嫁入豪门后,在打扮方面也不像阔太太的样子,她的打扮依旧非常时髦,将衬衫穿一半露一半,这样穿走在机场上,真是太招摇了。

    衬衫一定是每个女生衣橱里必备的单品,特别是白衬衫虽然看上去有点像职业装,但是在平时的利用率也非常高。如果想要缓解白衬衫的正式感,可以学学习梦瑶这样穿,她将一件普通的白色衬衫,纽扣只系下面露出一半的肩膀,走在机场也是百分百的回头率,真是赚足了眼球。

    露出一半的肩膀,可以展现出锁骨的线条,这样会让人看上去非常性感,而且搭配一条黑色的包臀裙魅力十足,特别是一黑一白搭配在一起,更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她还给衬衫做了特殊处理,将穿衫的衣角塞进裙子里,这样能够让她本来就很高的身材,看上去又变高了几分。而且衬衫的款式不应该过于修身,宽松的版型更适合微胖女生去遮掉上半身的赘肉。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