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中国消费在线
  • 首页 > 时尚 > Marisfrolg「隐喻·自然」艺术巡展,探寻当代女性穿衣美学

    Marisfrolg「隐喻·自然」艺术巡展,探寻当代女性穿衣美学

    2022-03-18 中国时尚网

     

     

    「当代女性群像」

    Marisfrolg x PORTRAIT OF WOME

     

    在独立与自强不再是空泛的口号,社会开始欣赏女性的力与美,温柔与铿锵都能代表女性声音的当下,当代女性的群像日渐清晰,而最能代表当代女性面貌的,恰是时装。疫情让世界的脚步放慢,人们更关注内心的真实感受,时装不止于外在需求,更关乎「自我愉悦」的精神内核表达。

     

     

     

     

    探寻当代女性穿衣美学,亦是跳脱对女性天生柔弱的刻板印象,无论顺境或逆境,总能散发着闪耀自信的光芒,果敢、自洽、自由的内在女性力量,是永不退色的魅力写照!

     

     

     

     

    「隐喻自然,疗愈五感」

    METAPHER OF NATURE

     

    Marisfrolg 2022「隐喻·自然」主题巡展与抖in新风潮联动,将亮相厦门福州东百,呈现一场充满艺术氛围感的「感官盛宴」,治愈人心的自然与美学将重塑时光,赴一场愉悦的心境之旅。

     

     

     

    色彩灵感源于高更的名作

     

    色彩与绘画予以观者极具情绪表达,跟随画家的艺术脚步,唤醒身体的各处感官,享受纯粹的自然之感。展厅布景以浓丽的绿串联结线条与色彩,交织流动间,诠释纯粹自然的生命质感。

     

     

     

    沉浸式艺术氛围空间

     

    主题巡展的“快闪空间”由数量高达上万条的弹力线构成,乃立体金属结构,将于顶部上空悬挂大型装置艺术,与快闪空间由上至下呈现出一片无穷无尽的沉浸式艺术氛围空间。

     

     

     

     

    “橱窗空间”采用精湛纺织染色工艺,赋予线条色彩情感,丰富橱窗的立体感,与Marisfrolg 2022 春夏系列单品完美融合,在服装的立体空间中注入流动的色彩与图案,秉承当代的纯粹之美,呈现自然艺术的观感

     

     

     

     

    春日主题茶歇会 X 线下打卡

     

    品牌还将邀请SVIP参与这场春日主题茶歇会,一同品鉴舌尖上的自然味道,在这艺术空间畅谈时尚与个性生活。现场的「手作空间」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亲子互动体验,让孩子也能一同体验「隐喻·自然」的艺术气息。

     

     

     

    2022夏新品秀场首发

     

    新品走秀将在3月19日于此次巡展中首度发布,与巡展「隐喻·自然」同名,与自由、艺术同行,还有机会偶遇你最喜欢的时尚博主,一同参与拍照打卡。与此同时,Marisfrolg 2022最新推出的明星同款、联名系列新品都将在本次巡展中展出,期待你来解锁更多时髦新潮款式。

     

     

     

     

    「时尚趋势联动」

     

    Marisfrolg x New Trend of DOUin

     

    本次「隐喻·自然」主题巡展与抖in新风潮联动,将联手众多知名种草达人和头部带货达人,通过不同风格的直播形式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3月19-24日巡展进行ing

    关注【Marisfrolg玛丝菲尔官方旗舰店】抖音直播间

    22夏新品同步发售,解锁多重福利惊喜

     

     

     

     

    「关于玛丝菲尔时尚集团」

    All About Marisfrolg

     

    玛丝菲尔时尚集团旗下拥有Marisfrolg、Marisfrolg.SU、AUM、ZHUCHONGYUN、Krizia等多个高端时尚品牌,在中国106个城市和意大利米兰、新加坡开设了700多家门店,有海内外员工6000多人。

    近年来品牌尝试通过艺术、时尚、生活、人物、匠艺等多维度进行创意再生及品牌文化延展,携手各大时尚媒体不断发掘更多独立女性面孔,创造「M FACE」的时尚窗口,探索女性身上的美与潜能。

     

     

     

     

    艺术购物体验 邀请你的加入

    线上购物平台|抖音、天猫、京东、唯品会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